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空下的許願(5) 1624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下的許願(5)_1624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24字  編輯:小景

   凌楓走了以後,我身邊的座位就空了下來……身旁總是很安靜的感覺。我也變得沉默了,彷彿自己對不起所有的人。夢純總是用奇怪的眼光看着我,然後說我是早熟。    那天是一節語文課,藍老師走了進來,還帶來了一個女生。看來是一個轉學生。哎~~凌楓剛走,這個學校就有人轉來了。“同學們,今天我們又迎來了一位新同學。下面,讓她做個自我介紹吧!”    “大家好……我叫凌其。”這個女生簡短地說了一句話便下去了。藍老師指着我旁邊的座位。那個女生便過來了。她的名字竟然和凌楓只有一字之別。    下課後,我大步走出教室。   “據說這個女生是凌楓的妹妹哦!”“啊!”我身邊兩個同學談論着。“什麼,她是凌楓的妹妹?”我一下子承受不住了。“不過是不是真的我也不知道,是聽說的。”    我一下衝進教室里。    “那個女的,哦,不是,是凌其。你好,我叫顏詩雨。”我主動和她交流起來。“你好。”她話真少!(鬱悶~~~) “恩,那個,你是凌楓的妹妹嗎?”“恩。”又是這麼一句話!    晚上,在6012寢室。    “今天那個女的好奇怪哦。”王思雨首先發話了。    “就是,她好象很高傲的樣子。”林曉然緊跟了一句。   “小雨,那個女的欺負你沒有?欺負你了一定要告訴我們。”張寧嘉也說了一句。    “沒有啦!”我睡在自己的床鋪上,“只是她話有點少而已。” 

   “這個叫凌其的,不就是凌楓的妹妹么,明天去試探她一下!”夢純一群人把手放在一起,“加油!” 

   第二天……    “思雨過來一下。”數學權老師又把思雨叫到了一旁。“今天下午要考試的事情你告訴新同學沒有?”    “恩哦,告訴了。”       回到教室……    “今天要考試哦,不告訴那個女的。”王思雨出了個主意。    “OK!”幾個人又湊在了一起。 上午,老師拿着卷子走進了教室。“這次卷子特別難,昨天我叫科代表告訴你們要看看數學書,你們看了沒有?”“看了!”夢純幾個笑嘻嘻地看着凌其。    開始考試了~~~~我的成績還是不錯的,忽忽~~~終於在還剩10分鐘的時候勝利搞定了卷子。看看旁邊的凌其,好象還沒做完,正在埋頭不停的做。“哈哈~~”我也幸災樂禍起來。    下午到了~~~~    “現在我們發上午考試的卷子。”權老師拿着試捲走了進來。“李夢純80分。”唉~~~她一定是注意凌其去了。“文可可85分,江濤90分……”念了很久,還沒念到我。“王思雨,91分。”老師瞪了她一眼。“顏詩雨,98分。”唉,還好,不過,這一定是最高分啦!    沒想到這個時候……    “凌其99分!”我的心一下子墜落到了谷底。   哼!你個凌其,敢搶我的第一名,看我怎麼收拾你!我本來不怎麼恨她的,但是~~~~    “夢純,你一定要幫我報仇。”    於是,我們6012寢室的人一起走向凌其的座位。    “凌其!放學後去山上,不見不散。”下午最後一節課,夢純一幫人果然“進攻”了。    “恩。” 在小山上,我們沒想到發生了一件事情……  

您正在瀏覽: 星空下的許願(5)1624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下的許願(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