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都是糖果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糖果惹的禍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糖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那一顆顆擺在櫥窗里,色彩繽紛、晶瑩剔透的糖果在燈光的照射下,閃爍出絢爛的光彩,多誘人啊! 

  小時侯,我最愛的就是糖果了,一看到糖果,我就來勁兒了,即便是在心情沉悶的情況下,一見到糖,我就豁然開朗,我喜歡吃糖的另一個原因,就是我特別鍾情於糖的味道。濃濃的,香香甜甜。每一個種類的糖果幾乎沒有我不愛吃。 

  像巧克力,它的味道很濃,甜蜜之餘還帶着一點苦味,是緩解疲勞的首選;水果糖的色澤多半是鮮艷無比的,口感很好,添加果汁之後,還有酸酸的味道;牛奶糖呢,給你一個濃濃的奶香誘惑;QQ糖則富有彈性,很有嚼勁,總另我百吃不厭……無論是什麼糖,都是一個個美味陷阱,而我也一次次地被吸引得掉進了這個陷阱。 

  可是,我不僅嘗到了糖果帶來的甜蜜,最終還是吃了苦。 

  “媽媽——快來,我牙疼!哎喲!”媽媽看見我捂着嘴巴,連聲叫喚,說:“看吧,嘗到苦頭了吧,都是吃糖的結果,走,上醫院。” 

  我無奈地看着醫生揮舞着工具,把牙鉗了出來,我後悔了。 

  糖果呀糖果,你為什麼偏要來誘惑我呢?

您正在瀏覽: 都是糖果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糖果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