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羊肉串惹的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羊肉串惹的禍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都是羊肉串惹的禍

  “羊肉串,羊肉串……肉香味美的羊肉串……”路邊的小販一邊扇着碳爐一邊起勁地吆喝。我聽了,禁不起誘惑便對媽媽說:“媽媽我肚子餓了,給我買串羊肉吧!”媽媽聽了,眉頭一皺:“這小攤,無遮無擋的,路邊行人車輛經過揚起的灰塵都在上面,人吃了會生病……” 

  “媽媽,我的好媽媽,給我買一串吧!就一串!”我蹲下,拖着媽媽的手耍起了無賴。這一下媽媽沒轍了,只得同意了。 

  我舉着這來之不易的羊肉串,閉上眼睛深深地長聞,啊——真香啊!用舌頭舔一舔,嘿!真鮮哪!經過一番細細端詳之後,我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一眨眼,一串羊肉就下肚了。 

  回到家,媽媽進廚房忙着做飯去了。我打開作業本,認認真真地做了起來。我想今天媽媽要燒我最喜歡的糖排,所以我要做得快一點。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的作業快做好了,也聞到了從廚房裡飄出的那一陣陣誘人的香味——媽媽燒的菜出爐了。我想今天真美好,可以美美的大吃一頓了!突然,我覺得肚子一陣疼痛,好象裡面有誰在絞我的腸子,痛得我縮成一團,同時又有一股又酸又苦的東西直往喉頭湧來。我急忙捂着肚子沖向廁所,可是卻吐不出。這時肚子里又“咕嚕,咕嚕”翻騰個不停,像漲潮似的,還隱隱作痛。“媽媽……媽媽……”我哭喊着。聞聲趕來的媽媽一看我這樣,慌忙說:“快,快,上醫院!”說完,媽媽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背着我上村合作醫療室。 

  到了那裡,醫生和藹地說:“臉色那麼難看,哪裡難受?吃什麼了?” 我捂着肚子說:“沒,沒吃什麼……” 

  “剛才放學時,你不是吃了一串烤羊肉嗎?會不會是這東西!”媽媽扶着我說。醫生聽了,點點頭說:“看來是這東西惹的禍,那裡的羊肉串不幹凈,是會吃壞肚子的。看來只好給你掛鹽水了。” 

  我聽了醫生的話后,真是不明白,那麼美味的東西,怎麼會是個壞東西呢?可是事實擺在面前,又不由得我不相信。我心裡有着十二萬分的後悔,早知道就……

 

  五年級 范皓

  指導老師  邵金英

您正在瀏覽: 都是羊肉串惹的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羊肉串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