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個“嗜糖族”的族人。雖然有沙琪瑪、黑、白巧克力和軟糖······這麼多美味可口的糖果,對我來說還是不過癮,假如我是糖果大王,那該有多好啊!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我要開一家工廠,來製造各種新奇、美味又好吃的糖果。新品種的糖果有很多,例如“搖搖變”,是用罐裝的,搖一搖會變成果凍,再搖一搖又會變成果汁,再搖一搖又會變成糖果,再搖一搖又會變回原來的樣子。 

  還有“隨意泡”,是用袋裝的,打開塑料袋,能看見很多泡泡糖和一根小棍。你可別小看了這根小棍:你吃一塊泡泡糖,吹一個大泡泡,就可以用那根小棍取下大泡泡,在大泡泡上刻一刻,畫一畫,一件精美的工藝品就在你的手下誕生了。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我要建造一座糖果公園,來!跟我去參觀一下吧!走進餅乾搭成的大門,天空飄着奶油雲,腳下踩着海綿般的草莓蛋糕,走上巧克力石板路,扶着奶油餅乾做成的欄杆,欣賞着奇花異草:草是用奶油做的,花是用草莓味巧克力外加蜜汁滴出。走着走着,就到了“蜜汁溪”,上面長着餅乾做的荷葉蓮花,令人垂涎三尺。溪邊有各種糖果,小溪中間有一座餅乾搭成的涼亭。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我要保持牙齒的清潔,永遠沒有蛀牙,做個健康的寶寶。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