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文字開始哭泣。【上】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文字開始哭泣。【上】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當文字開始哭泣。【上】 標籤:文字作文 我與文字作文 我與語言文字作文 哭泣作文

綠檬默默的看着紛飛在大雪裡面的他們,好久好久。她羨慕這樣的愛情。只是從不曾得到過。 

  跳下雙杠,默默的走回教室。似乎什麼也沒有發生過。可落寞的神情卻怎麼也掩飾不住。望着教室里一張張燦爛的笑臉,她嘆口氣,靜靜地回到座位,開始發獃。 

  “小檬,又不開心么?”落可一張臉湊了過來。 

  “沒。”不想說什麼,突然感覺好疲憊,好累。一種無力感油然而生,什麼也不想干,只想靜靜地坐着。 

  “你這個傢伙,什麼事情都喜歡藏在心裡。我知道你不想讓我們擔心,只是,這樣的話我會很心疼的。因為我只想看到小檬的笑臉。“落可滿臉的認真。 

  綠檬笑了。有些蒼白,有些無奈。 

  “小檬,你知道么。清漣和浩明分手了。真是沒想到,這樣的一對竟然也只是萍水相逢。”落可滿臉的惋惜。 

  “哦,是么。分了也好。大雪終究會停,只有陽光是永恆的。”綠檬看了看落可,轉過頭望着天空,淡淡的說到。湛藍的天空,如此的純凈。 

  原來愛情也不過是如此,紛紛麗麗,卻仍然只是煙花。那麼短暫。 

  “綠檬,出去走走好么?”綠檬的室友,泌伶說道。 

  綠檬輕輕點了點頭,沒有說什麼。轉身走進了一望無垠的白雪。泌伶緊跟着走了出去。 

  “我喜歡浩明。”走了好久,泌伶才下定決心說出來。 

  “喜歡就去告訴他。告訴我幹什麼?”綠檬聽后,回過頭,望着泌伶。她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浩明,即使明白自己只是個過客。 

  “可是我不敢說。綠檬,能不能拜託你告訴他。”泌伶的雙眼充滿的渴望。 

  “好吧。今天晚上,我約他到草坪,你可以躲在後面聽。”她實在不知道該怎樣拒絕,也不忍心拒絕。 

  繁星點點,皓月當空。雪中漫步,如詩如畫。 

  “綠檬,你有什麼事情么?”浩明望着綠檬。 

  “我只是想告訴你一件事情。泌伶她喜歡你,想做你的女朋友。”綠檬仰面,輕輕地說道。 

  “為什麼,為什麼是你來告訴我?”浩明的語氣有些顫抖,不知是因為什麼。 

  “泌伶是個很好的女孩,你也該收收心了。好好待泌伶吧。”綠檬別過頭,輕輕踢着地上的小石子。 

  “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浩明有些激動,語調有些偏高。 

  一串晶瑩的淚珠緩緩落下。大樹遮的住身影,卻遮不住憂傷。 

  “可以告訴我么?”綠檬有點點好奇,像浩明的這樣的男孩子,會有喜歡的人么? 

  “這個人,任何一個人都能猜得到,只有你猜不到。”浩明望着綠檬,堅定的說出。 

  剎那間,綠檬明白了。華麗的外衣就算再多,終究也只能穿一件。 

  “為什麼?”綠檬想了想,緩緩的吐了口氣。走到被白雪覆蓋的草坪上,輕輕地攥起一撮雪。 

  “你是個獨特的人。學習好,長得漂亮這是其次。我喜歡你沉靜的性格,每當你獨自躺在草坪上時,我多麼想躺在你身邊。當你茫然的望着天空,我多麼想抱緊你,讓你不再彷徨。你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都牽動着我的心弦。” 

  “我從來沒有喜歡過一個女孩子,也從來沒向任何一個女孩子表白過。相信我,我會讓你幸福。”浩明也走過去,蹲在綠檬身邊,眼眸中的決心不可忽視。 

  “唉。順其自然吧。“綠檬吐出這句話,起身離開了。 

  當文字開始哭泣,我們是否擁有了愛情? 

  大雪終究會停,只有陽光是永恆。 

  陽光,是否會永恆? 

  PS: 

  因為我的文風實在太像男生,所以寫了這樣一篇文來聲明我還是個女生…… 

  故事是百分之百真實的,只是語言進行了加工。我是文中的綠檬。還有下篇,敬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當文字開始哭泣。【上】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文字開始哭泣。【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