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天,我們正式saybye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們正式saybye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都在想,在那一刻,畢業典禮,我會微笑着、驕傲地接過畢業證書,然後再轉身,留下一個華麗的背影。 

  但是,我無論如何都做不到。 

  很慶幸的,是今天沒有留下眼淚,我忍住了,真的。但是,看到低年級的同學用他們那無邪的眼神、稍稍誇張的嗓音表演時,我不禁想到了那時的我們,那是多麼的天真,而少了現在所擁有的一份現實。我的眼眶濕潤了。 

  老師給了我很大的勇氣與鼓舞。謝老師,她依然是這樣,這樣優雅,毫不憂傷,但是我讀得懂她心中的一切;吳老師,那個如此可愛的大姐姐,我明白,我們都一直忍着,把微笑留給對方。我的同學們,你們,我真的不會忘記,我會銘記你們的每一個微笑。 

  轉眼,又是分離。 

  看到你們的背影,沿着劇院那長長地階級,一步一步,遠去。我們,下一次見面會是何時呢?我一遍又一遍問自己。後來的我,也轉身了,我沒有回頭,一步一步,沿着長長地階級,走。人生,無法改變,我們註定會分離,也許還有重逢,但一切都不復從前。我明白的,所以我才更加決絕。 

  我最親愛的老師們,那些會為我們設身處地地着想的老師,謝謝你們,真的謝謝了。你們的相伴使我更加有勇氣,更加懂得為人之道。你們又會接下一個班級吧,以後一定常來探望你們,看看我們的學弟學妹們。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崎嶇前進,而你們,永遠都站在我們心中,支持着我們前進,支撐着我們的信念。 

  在小學六年,我的幸運、機遇真的是太多太多了。我走到了更深層的位置,有了一份我自己的責任,在老師們的褒獎下努力奮鬥。人往高處走,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更聞名吧…老師們的愛為我築起一道高牆,抵禦任何侵襲。我變得堅強,不會容易用哭泣解決問題,就算我心酸至極,我也想着你們帶給我的溫暖。 

  有分離,才會有相遇,才會覓到更多的機遇。所以,我們的分離是正確的,雖然會心酸。 

  我看得很開吧,一直告訴自己,任何事實成為事實都一定有它本身的意義與道理,所以,我會以微笑祝福你們,任何幫助過我、關愛我,與我共同走過一程的人。 

  突然想到了畢業典禮的一個小插曲:正要上台獻花的時候,鞋帶掉了(超恐怖),連忙亂手繫緊就衝上去了…老師們也很親切啊,書記竟然跟我聊開了【因為謝老師向書記介紹我…】(%#@#¥&……) 

  這是怎樣的感覺呢,既快樂,又辛酸…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們正式saybye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們正式sayby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