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天,你堅持了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你堅持了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和學習中,進場會碰到困難與挫折,在那一剎那,你是裹足不前呢,還是相信自己能行,鼓起勇氣揚起自信的蜂房,為自己喝彩呢?

  時間不等人,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的印象並沒有隨着時間的流逝而忘卻自己一歲剛會走路的時候。

  “英砣,你慢點!”媽媽在後邊心急如焚,我那時還不會走路里!還幼稚地說:“我自己走,我自己走!”我信心十足地向媽媽招了招手!“哎喲”,我的頭撞到牆壁上,就像雞蛋碰石子一樣,但是我並沒有哭泣。不聽媽媽的勸,一樣地及噶及噶的走台階,又“哎喲”的一聲,我又被石子絆了一下,這下可傷的不輕,腿不但磨破了皮,還出了血……媽媽本以為我不會堅持了下來。可固執的我,不顧媽媽的話,拍了拍褲子上的灰,又十分勉強地站起來……

  昂起胸脯,為自己喝彩吧!人生的路途上總會有勞累,有暫時的鬆懈,但不要輕易的低估自己,不要失去信心,只要堅持不懈終會有成果的!

  初一:易術

您正在瀏覽: 今天,你堅持了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你堅持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