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今天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好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真好

  李建一 

  “這一天總的說來高興的事挺多,天氣不錯、家人不錯、自己也不錯……”今天一走出健身房,我不禁哼起孫悅的歌《心情不錯》,今天一切都不錯。今天真好! 

  天陰沉沉的,體育課在健身房裡上,我在朝里走的時候,咬牙切齒的唱:“最近比較煩,比較煩……”老師要我們計時做仰卧起坐。隨着老師的口令,我開始以最快的速度做起來。可是好景不長,做到大概三十多秒,我的速度明顯慢了下來,力氣也快用盡了,只能不遺餘力的做下去。“四十六、四十七。”計時停止了,我結束了戰鬥,癱坐在墊子上,大口的喘着粗氣,我的成績是四十七個,差一個就滿分了,真可惜。老師也提醒道“大家回家得多練,這樣才能讓成績有所提高。” 

  稍作休息,我又提出讓老師再幫我測一次,看能不能多做一個,爭取得到滿分。計時又開始了,我像上次一樣努力地做快、做多、做好。這次的成績令我感到吃驚,居然做了四十九個,比滿分還要多一個,太不可思議了。搭檔也為我高興,而老師只是淡淡的說了一句:“還需要多練習,看你做到最後都累成什麼樣了。”雖然心裡很清楚老師平時就是這樣嚴厲,但沒有得到誇獎還是有些失望。 

  老師走後,搭檔跟我說:“我看到老師轉身的時候笑了,她對你很滿意。”“真的么?哎,我怎麼沒看見呢?”我詫異的問道:“平時很少看到老師笑哎。” 

  我心想:老師可能還是比較滿意我的成績的,只是怕我驕傲吧。總之,我的努力終於沒有白費,不但達到了目標,而且得到了老師的肯定,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相信以後無論遇到怎樣的困難,只要想起老師的微笑,就會有勇氣衝過難關。 

  唉,我就是一個小女子,做不到古仁人的“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也無所謂呦,走出健身房,我心中充滿了陽光,今天真好! 

北師大燕化附中高一李建一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