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記1(昨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1(昨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起床了......”媽媽一邊拚命的搖晃着我一邊大聲喊叫。 

  天啊!世界末日到了,竟然不讓我睡覺。不會吧,那麼早啊!“哎呀,煩死了。那麼早誒!不行,我要睡”我嚷嚷着要睡覺,眼睛還張不開呢!

  “都11點多了,你還睡,起來你......”媽媽毫不留情。

  “哦哦哦,好了拉!起來了。”慢吞吞慢吞吞的。

  似乎真是世界末日吧!或者是不祥之日。天啊!午飯之後就和爸爸吵了個大架。

  “什麼啊!”我撅着嘴。

  “你爸爸脾氣不好嘛!這樣你電腦都沒的玩。”媽媽這樣對我說。

  “我??不給我玩?好!看誰先理誰。”我一生氣溜去爺爺家了。

  心裡記掛的是小荷作文啊!今天沒投稿過。該死!恨死爸爸了,好好的幹嗎啊!心中的憤怒不停息。為自己打抱不平。但只能在心裡氣憤。我發誓我一定不理爸爸了。今天就乾脆住爺爺家,不說不說,擔心死他。

  發怒,意味着為別人的錯誤拿自己出氣.沒錯,爸爸就是這樣,讓我真的很討厭,脾氣不好就沖我生氣嗎?我不是出氣桶。 

  憤怒總有理由,但是很少有充分的理由.不,我不是這樣的。我是有足夠的一定的充分的理由。真是的!討厭死了真是。

  今天一整天,懷着憤怒的心情......

  討厭至及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日記1(昨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1(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