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昨天 今天 明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 今天 明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已成為人生道路上的歷史,不可更改。在昨天的童年,從充滿幻想的年代,充滿樂趣的年代,在兒童時的我眼裡,一棵小草,一塊瓦片,一堆沙土……都蘊藏着無限情趣。

  昨天,我會因為大人們不理我而懷疑我是否存在,我覺得我自己太渺小了,簡直不能引起重視;害怕在那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走路,覺得那黑夜好像一個黑森森的怪物,將把我吞食;在那明亮的月夜中,要和小夥伴們爭:“月亮在跟我走,月亮在跟我走,不信你自己看,在跟我走,哈哈……”那悠悠童心,就像清澈見底的池水。那富有天真浪漫的童年,已成為記憶……

  而在今天,在小孩眼裡,我們是大人;在大人們眼裡,我們還未成年;在我們眼裡,今天我們就是我們!今天,我們複雜而又單純,衝動而又熱枕,容易沮喪而又很快興奮。啊!現在,金色的青春,你屬於我們青少年兒童。我們眼裡有春天,有海,有星星,有理想。我們熱愛祖國和人民。我們懂得勤奮,早起迎旭日,入睡伴星辰。我們擔著父母的叮嚀,師長的關心,無論是成功還是失敗,我們時時謹記這一份重任。我們眼裡有渴求,渴求知識,渴求社會。現在的索取不是為了將來的給予嗎?爸爸媽媽挾着我們,走過夜和晨,走過秋與春,現在,我們想奔跑,想飛翔,我們的頭髮是飄拂的春風!我們追趕時間,追趕地球,追趕一切!我們的理想是帆的理想,鼓一蓬閃耀的希望,去尋找彼岸。為了不迷失航程,我們需要——引路的燈!

  燈——指引我們走向明天。

  昨天,今天,明天……這都是周而復始地循環着的。

  然而人生能有幾個這樣的“復始”呢?對,我們應該朝前走,不管遇到什麼障礙,只要百折不撓地朝前走,就會成功的。

  明天,引起我的遐想,我也會奮力前進的……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王璐

您正在瀏覽: 昨天 今天 明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 今天 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