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布魯的日記1生命的第一天就有了主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布魯的日記1生命的第一天就有了主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賽爾—布魯的日記1生命的第一天就有了主人 標籤:開學的第一天上課作文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 初中的第一天作文 軍訓的第一天作文

賽爾—布魯的日記1 生命的第一天就有了主人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涼涼的海水喚醒了我。只見一群小烏龜圍着我,嚷嚷道:“哇!這裡有一隻布魯!”“看,她好漂亮啊!”這時,我才仔細的打量自己:淡藍色的皮膚,水藍色的眼睛,深海藍的頭髮(只有一圈而已),真的像小烏龜們說的一樣漂亮!一隻小烏龜看見我醒了,大聲喊叫着:“快來看!她醒了!”頓時,小烏龜們齊聲呼喊:“你好,布魯小姐!我們是貝爾大家庭!” 

  就在這快樂的時刻,有一隻小貝爾慌慌張張地跑過來(應該說是‘爬過來’才對),大叫道:“不好!有賽爾來啦!”大家都慌張起來:“哎呀,布魯,你去躲躲吧!”“對呀!他肯定是來抓你的!”“快走啦!”可是,大家發現,已經晚了…… 

  我已經開始和他對戰了。那是一隻美麗的粉紅色大鳥,粉紅的面頰,腦袋上垂落下來的髮辮(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讓我感到無比的害怕,尖尖的嘴巴彷彿暗藏了無限殺機…… 

  從資料上我知道了,那大鳥叫波克爾。可是她沒有發起攻擊,倒是他的主人拋出了一個酷似膠囊的東西,我只感到一陣白光襲來,眼前就是一片黑暗…… 

  到了那個賽爾的家,她告訴我,收到我的那個東西的確是膠囊。是超能膠囊,百分百收到精靈。她叫Foerver.千雪,真是一個好聽的名字! 

  今天的日記就記到這裡吧。我的把日記本藏好,不能讓千雪發現!精靈是有隱私滴~ 

  好啦!布魯日記本!明天見~ 

  布魯

您正在瀏覽: 賽爾—布魯的日記1生命的第一天就有了主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布魯的日記1生命的第一天就有了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