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距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距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黑夜中,群星在閃爍着,都在述說一個美麗的故事。還是在等待呢?那麼,那顆星星又是屬於我的。喜歡星空,給人一種美麗的凄涼。它看過去,那麼自由。可是,誰又了解它的寂寞呢?當流星劃過天際時,帶着願望,誰又想到世界上,又一個童話消失了?

  魚兒在水中,它歡快的游着。抬頭,卻碰到天使的微笑。在它心裡,蕩漾着,蕩漾着。魚兒不以為然,它依然做着一隻快樂的魚兒。只是,心裡卻時常浮現出一個微笑,它很茫然,這時什麼感覺呢?於是,它開始躲在水中,偷偷的望着天使。它,覺的,這很快樂。魚兒多麼想,擁有一雙翅膀。能與天使一起玩耍,帶給他快樂,這樣,魚兒也會覺的幸福。魚兒就這樣沉溺在自己的夢中。不願意醒來。它,害怕有一天,

  再也看不到天使了,在也沒有微笑了。它還在笑,可是微笑的背後,魚兒就會感到寂寞,寂寞為什麼,天不再是粉色了的呢?為什麼天使的笑容也開始變的悲傷?為什麼,在深藍的蒼穹中看不到歡樂?

  神說,魚兒總有一天要離開水。

  魚兒不相信。魚兒愛這裡。習慣了這裡沒有空氣的味道。一天,魚兒看到了天使,卻也看到天使旁邊竟也有一個天使。魚兒的心空了。什麼感覺都湧上了心頭。魚兒看着星星:天使只有和天使在一起吧!魚兒的流淚了。可是,誰也不知道。魚兒,為天使流淚了。那滴淚,化做了海水中的一粒。魚兒想,放棄吧。天使與魚,怎麼會有結果呢?魚兒知道天使馬上就要走了去一個充滿夢想的地方魚兒,不想天使了。它把天使叫做傻瓜。

  某年某月某日:

  是不是魚兒明日有傻瓜,就沒有了空氣?是不是魚兒眼裡沒有傻瓜,還是傻瓜已經在魚兒的心裡了?是不是傻瓜就是魚兒的追求,還是傻瓜已經成為了懷戀?

  fish。記

  長大了嗎?才發現,原來天是灰色的,雲是灰色的。空氣中也瀰漫著一種壓抑的灰色。我的夢想難道就是那鮮紅的數字嗎?我的童話難道就是魚兒與天使的殘美?不是的。總有一天,我的夢想會讓灰色天空描繪出燦爛。我的童話一定也在不遠處等待着吧!每一個女還都是公主,都有一個童話。

  成長的滋味很酸澀,朦朧的感覺讓人在迷霧中看不清方向。

您正在瀏覽: 距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