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與人的距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與人的距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入初中之前讀五年級的時,有一天,老師告訴我們有兩位新同學轉到我們班。一看到他們,我們就聞到一股怪味,老師還說他們是兄妹。哥哥叫王雲,妹妹叫王鳳。雖然說能交上新的朋友是好事,可是看他們的穿着打扮,實在是太老土了。所以,大家都故意避開他們兄妹兩,我也一樣。 

  這樣過了幾天,一件意外的事情發生了。不知怎麼了小銳和王雲打起來了,兩人打得面紅耳赤,王雲被打哭了。這時,老師趕到了,問:“你們兩個怎麼打起來了?”王雲帶着哭腔說:“他罵我!”“我沒罵,誰叫他先來整我的,他活該。”小銳爭辯着說。現在我們誰也分辨不出誰對誰錯,所以,老師說:“現在不管誰對誰錯,你們兩個互相道歉,握個手,和解!”雖然兩人臉上都顯得很不服氣,但是還是很聽話的握了手和解了。過了幾天以後,小銳才知道不是王雲整他的,他也知道如果是別人整他的話,他不會發那麼大的火甚至打架了, 

就因為王雲是鄉下人才會這樣的。他紅着臉走的了,王雲的面前說:“對不起,我錯怪你了,我太衝動了。”“沒關係”王雲從容的說。從此他和王雲才了好朋友,大家也看到了這一幕,都願意和王雲做朋友了。所以我想:也許王鳳也和他哥哥一樣吧!我就到王鳳的坐位上說:“我能和你做朋友嗎?”她笑着點頭,我也笑了!後來我才知道,在我之前已經有很多人和她做朋友了,並沒有排斥她,看來是我多想了。 

  從這件事後,我才知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是內心的好壞,並不是這樣的距離,而且,想跨過這樣的距離很簡單——用真心去對待你的每一個朋友!

您正在瀏覽: 人與人的距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與人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