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藏在心中的慚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在心中的慚愧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的心中能隱藏許多的各種各樣的情感,也許是內心非常傷感,卻不想表達出來;也許是內心很歡樂,但又不敢表現的太明顯……而我藏起了對父母多年的慚愧。 這發生在我在鄉下讀一年級的時候。剛開始的時候,爸爸是到城市裡打工,媽媽則負責料理我們三姐妹。我們三個感情還不錯,但那一天,我和姐姐讀書回來,我在家裡是負責打水的,其實不用走太遠就能打到水,因為我家門口有口井。但是調皮的弟弟總跑過來對我吵鬧的說:”姐姐!姐姐!我來。“而我每次都說:”你才幾歲,幹什麼活,到一邊玩去。“可他便步聽,總是擺弄着我的手,沒想到的是我的手一鬆開,桶里得水撒到弟弟的全身,而弟弟此時便大哭了起來,姐姐也因此跑了出來看到了這一切,喊道:”妹妹,這麼能這樣撒弟弟一身水!“姐姐立馬抱着弟弟趕緊去換衣服,姐姐是用指責的眼神看着我,我想說但又說不出來,我知道已經是百口莫辯了。我受不了姐姐的指責,趁着在田裡工作的媽媽沒回來,我任性的跑了出去。我邊跑邊怒氣的罵著姐姐不分青紅照白的指責我。我跑出去的時候已是到了吃晚飯的時候了。我腳步放慢了,面對飢腸轆轆的肚子,我考慮這要不要回去呢?我又想到姐姐的樣子,我就毛骨悚然,所以我還是一意孤行的走了。我來到了我的秘密基地,是任何人都不知道的地方,這是一片草地,很寬闊,我靜靜地坐着,心裡想着讓他們先擔心擔心我。就一直這樣我等了很久。還是沒人發現我,但肚子真的很餓,我實在忍受不住了,就倒回家裡去,覺得姐姐也應該消氣了。等我走回村門口時,村裡的人看見我便大叫起來:”芳嫂,你家的孩子在這!“我還沒反應過來是,媽媽便抱着我哭泣了起來,說:”你去哪了,你不知道很讓人擔心的嗎?媽媽差點就打電話報警了!“面對這樣的情景我也落淚了,我落淚不僅是因為感動,更多的是內心的慚愧……

  經過這樣的事後,我才明白自己的一意孤行會使多少人擔心呀!起碼爸爸媽媽是最擔心的。這件事一直到現在藏在我內心——慚愧。

您正在瀏覽: 藏在心中的慚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在心中的慚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