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裡的慚愧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的慚愧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裡的慚愧事

  四(1)班 王玉瑩

  在寒假你,我經歷了許多事,讓我最難忘的事就是哪天陪姐姐買菜的事。哪天,我陪姐姐去買菜,我們左轉轉,右轉轉,買了大包小包的東西。

  這時,我們來到了一個肉攤前買肉,我見這位攤主留着‘日本鬼子’的鬍子,滿臉橫肉,還帶着外地口音,便拉着姐姐的衣角,暗示她別在這邊買,姐姐笑了滿不在乎的說:“放心,難不成他能少我們的肉?”說完就付錢了。姐姐買完菜就拉我回家,我撅着小嘴,跺着腳,一路上我一句話也沒有說,姐姐開始罵我了:“我不就賣了塊肉嗎?發什麼小姐脾氣!”我氣憤的說:“十個小販九個刁。這肉一定有問題。”姐姐聽了打開袋子也看,說:“肉呢?”我連忙跑過來,哪有肉的影子啊!只見袋子下面有個洞。我見了不但不急,反而得意,自認為有先見之明。我拉着姐姐的手說:“那肉一定掉肉攤上了,他能還你才怪呢!”姐姐堅決要回去看看。

  回到菜場里,已經十點多了,大部分攤主已經收攤了,因此顯得很冷清。我們看到剛才買肉的肉攤前,那攤主手裡拿着一塊肉四處張望,見到我們連忙把肉遞過來說:“剛才你們走了不久我就發現這塊肉,我找你們,可你們走遠了,沒有找到你們,現在還給你們。”啊!多麼誠實的小販啊!我永遠也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的慚愧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的慚愧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