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大一歲的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一歲的我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新年的鐘聲剛剛敲響,新年的鞭炮還留有餘溫的鋪滿大地,而我在悄然間已經是個 十 二歲的女孩子了。十二歲的我已學會了沉思與幻想;也懂得了悲傷與分離;十二歲的我在幼稚與沉穩間徘徊,也體會了人情冷暖;十二歲的我更知道自己要學做一個塗鴉高手,人生如同一張白紙,怎樣畫出美麗的人生?一定要靠雙手去打造。哎!又長了一歲,是喜是憂是悲還是樂?長大一歲的我一夜之間把童話書悄悄藏起,手捧着怎麼也看不懂的《三毛外傳》著作,裝作一副大人的樣子,看到悲傷的時候,也擠幾滴眼淚。好像自己也為書中的人物感動,其實心裡什麼也不懂,(有時心裡在偷笑),表面上卻要裝作傷心的樣子,否則媽媽會說我這麼大了,都不知道人間冷暖,悲歡離合;長大一歲的我,不再拽着奶奶說牛郎織女的故事,而是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也和“神七”一樣登上太空,看個究竟;長大一歲的我,不再纏着媽媽接送我上學,而是一人腳踩自行車風裡來雨里去,以為自己是個“獨俠客”,卻渾然不知媽媽每天都騎個電動車尾隨其後。長大一歲的我,不再騎在爸爸的背上玩着騎大馬的遊戲,而是輕攙着爸爸的手走在夕陽里,聽他說那難懂的人生哲學,對於爸爸的這些真理,我只能沉默無法雄辯…… 

  長大一歲的我不再喜歡穿花紅柳綠的衣衫,一身潔白是我的最愛;長大一歲的我不再喜歡別人誇我長得虎頭虎腦,總喜歡把自己和窈窕淑女連在一起;長大一歲的我不再喜歡把鞦韆盪得老高,而是喜歡坐在鞦韆上一邊輕輕搖蕩一邊塞着耳機聽着流行音樂;長大一歲的我不再和表弟搶着玩擦炮,而是站在一旁遠遠的觀望,捂着耳朵,閉着眼睛裝作一副害怕的樣子,其實三歲就玩擦炮的我,瓶子都能炸開花,怎麼會害怕呢!只因媽媽說我又長了一歲該有一點女孩子的樣子……哈哈,有得必有失,為了做個“淑女”裝就裝吧! 

  長大一歲的我渴望自己是天空中的一隻風箏,陽春三月飛向蔚藍又迷人的天空,飄在博大無際之中,總想飛得更高更遠,但任憑怎樣流浪,怎樣飛翔,總有一條繩索叫做思念。 

  長大一歲的我渴望自己是一片青草地,“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嚮往着生命的永久,嚮往着芳香的瀰漫。 

  長大一歲的我如同一隻滿載希望的小船漂向遠方;長大一歲的我如同一條清澈的小溪灌溉着人生的每一個地方; 

  2010年的我又長了一歲,我喜歡又長了一歲的我,對未來充滿幻想,對生活充滿歡笑,又長了一歲的我正在幸福而又快樂的生活着。我又長了一歲我開心。 

  指導老師:徐業偉

您正在瀏覽: 長大一歲的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一歲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