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邊長大一邊失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邊長大一邊失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路走來,就這樣走到了初一,我想,下學期就是初二了。

  收起了小說、雜誌、棒棒糖……這些我已不配擁有。每天奔波在學校、圖書館和家之間,有時候甚至覺得連抬眼望一下天空都是奢侈,只有學習、學習、學習。外邊的藍天那麼美,但是,那不屬於我,我只能沉浸在我那小小的世界里,那個充滿書的世界里。

  回家的路上經過一個小噴水池,以前的我總喜歡一個人跑到這裡,靜靜地看着夕陽,還有水面泛起的漣漪。可是,一切都已不再。難道長大就意味着失去?

  晚上挑燈夜戰時,端上一杯可樂,還沒等甜味在口腔里漾開便匆匆咽下去了。我不明白為什麼我曾經最愛的飲品現在卻成了一種提神醒腦的工具,到底為什麼?

  因為我長大了,一切的一切,都因為我長大了。一邊長大,一邊失去。

  有時候我常常想:作為一個初一的學生,有必要搞得這樣緊張嗎?可是,還來不及等我想出答案,看着大家那刻苦的樣子,看着那充滿硝煙的教師,我就不得不停下思考,繼續學習。其實我還是很喜歡現在這種生活的,如果真有一天不再讓我學習,我不知道我還剩下些什麼。看着在那被遺忘了的鋼琴,我苦笑。

  長大,我不後悔長大,雖然我一邊長大,一邊失去。雖然要我放棄很多東西,但我不後悔長大。長大,固然是要失去的。如果不願意失去,又如何長大呢?

  一邊走着,一邊成長;一邊成長,一邊失去 

您正在瀏覽: 一邊長大一邊失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邊長大一邊失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