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又長大了一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又長大了一歲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請記住:

  我又長大了一歲

  北街小學六年級五班

  鄧藝婧

  今天對於我來說,是一個非比尋常的日子。這意味着:我又長大了一歲。

  十一年前的今天,我降臨在這個世上。從一個咿呀學語的小嬰兒成長為了個懂事的女孩。在我成長的路上,我得感謝幾個令我終生難忘的人。感謝父母的愛,從出生成長到今天,他們無不為我付出着,他們的每一個動作,每一處語言,無不滲透出對我濃濃的愛。如果說父愛如山,那麼母愛就如水,媽媽的叮嚀,爸爸的嚴厲,一瞬間都在腦海里迴響,伴隨我迎接新一歲。

  感謝老師,俗話說:“一日為師,終生為父。”語文老師教我如何用筆描繪多彩的人生,用心感受文字的美妙;數學老師教我嚴密的思維,尋找思考問題的美妙;當然還有英語、美術……等老師。但不僅有他們,還有幾位我生活上的老師:永不放棄夢想的人教我執着;農村出生卻用努力考上清華的人教我勤奮……老師們的一一付出,標示着我的成長。

  感謝生活,是生活將我養育成一個知恩圖報的人。沒有生活就沒有樂趣,跌倒后才明白堅強;犯錯后才明白努力;受傷了才知道珍惜住今天的美好生活。

  從今天起,我將用十一歲的眼光看待世界“從路人行色匆匆的眼中讀出希望;從商人機敏睿智的目光中讀出拼搏;從清潔工細微的動作中看出博愛…… 

  生活給了我一雙眼睛,我要用他來觀察世界。用手畫出美好的明天。

  從今天起,長長的人生之路在我腳下,我會告訴自己:我又長大了一歲!

  (指導老師:羅麗麗)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我又長大了一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又長大了一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