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聽《出發》這首歌所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出發》這首歌所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聽《出發》這首歌所感 標籤:所感作文 出發作文 快樂出發作文 我喜歡出發作文

  我喜歡歌手縱貫線《出發》這首歌的旋律,輕快,更喜歡這首歌詞的含義。

  歌詞中有這樣一句話:“出發了,不要問路在那,迎風向前是唯一的方法。”是我喜歡這首歌的最主要的一句,因為我喜歡出發,在我們每個人的生活中,每天都離不開出發,凡是你到過的地方或是你取得的成績都屬於昨天。哪怕那裡的山在美,水再修,風在溫柔,取得的成績在輝煌。太多太多的留戀過去,只能是一個絆腳石,讓我們止步不前。

  怎麼能不喜歡出發呢?沒見過大山的巍峨,真是遺憾,見過大山的巍峨,沒見過大海的浩瀚,仍然遺憾,見了大海的浩瀚沒見過沙漠的廣袤,依舊遺憾,見了沙漠的廣袤,沒見過森林的神秘,還是遺憾。所以,一個人是不可能把世界上每個角落的風景看完。

  怎麼能不喜歡出發呢?我們每個人從“呱呱”落地,直到上幼兒園,接着去上小學,上了小學去讀中學,大學,研究生,博士生等等,真是學無止境啊!

  怎麼能不喜歡出發呢?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目標,每天都用追求的這種境界,為達到目標,爭取是一種光榮。目標實現了,便是光榮,目標實現不了,人生也會因為這一路風雨坎坷變得豐富而充實,在我看來,這不是虛度人生。

  是的,我喜歡《出發》這首歌,因為我喜歡出發,為心中的目標而奮鬥!願你也喜歡。

  二中初一:周志凱

 

您正在瀏覽: 聽《出發》這首歌所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出發》這首歌所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