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帶着希望出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希望出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帶着夢想出發,即使翅膀斷了,心也要飛翔。

  ——題記

  風無力地吹卷着飄散的落葉,那落葉在空中畫了一道優美的弧線后,又重重地砸在了地上。現在已是深冬,外面的霧霾幾乎把這世界包裹起來,無法掙脫。望着那地上的落葉無力地翻卷着,卻怎麼也飛不起來。我低頭看手上拿着那着的那張60分的數學考卷,心情一下子跌落到了最低谷,就像鳥兒折斷了翅膀,無法飛向高空。我的腦中閃現出這樣一個畫面;我拿着滿分的試卷,心中美滋滋的。不像現在,心已冷,意迷茫。

  獨自一人慢慢的走在回家的路上,看着光禿禿的樹榦和地上蒼涼的落葉,我心中的失落感更加強烈。就這樣慢慢的走着,我終於回到了家。

  獨自一人徘徊在房間里,心中的疑惑一個個向我襲來。為什麼這次和上次的差距如此之大?老天為什麼要給我這樣的打擊?這次我為什麼我只考了及格?為什麼?!忽然,在陽台的一角,我看到了一隻小小的蜘蛛正在拚命地結網。然而,一陣寒風吹來,網隨之破碎,這隻小小的蜘蛛也被吹到了地上。我本來以為它無法再爬起來。但是,它沒有!它爬起來了,再一次爬到牆角,重新開始織網。它的舉動讓我震驚!我看着它織網,心中忽然想到:一隻小小的蜘蛛為什麼有如此之大的動力呢?因為他有夢想,因為他的夢想永遠都不曾破滅過!我掩卷沉思。難道我沒有夢想嗎?難道我的夢想就如此的經不住考驗嗎?不,不是的!我想像小姨夫那樣當個研究生的夢想從未破滅過,一次失誤算得了什麼?我的機會還有很多,這不過是其中的一小部分罷了,要振作起來,要相信自己!我抬起頭望着窗外,霧霾已經散去,陽光又一次籠罩大地,我不覺釋然了。

  蜘蛛的網可以再修補好,因為它有夢想;樹葉的命運最終沒有凋零,因為它有夢想;陽光又一次把霧霾驅散,因為它有有夢想。因為它們的夢想不曾破滅。鳥兒的翅膀斷了,可它的心依然嚮往藍天。

  帶着夢想出發,即使翅膀斷了,心也要飛翔。

  初一:可兒可兒

您正在瀏覽: 帶着希望出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希望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