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分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的聖誕節,你來到了我家。我以為,我的美好生活會從此開始,可沒想到你給我帶來的卻是一個又一個煩惱……

  高興之餘

  不知怎麼的,我特別喜歡與你交往,沒過幾天,我就把你操縱得很熟練;而你也很給我面子,每一次都讓我玩得不亦樂乎。慢慢地,我一星期回到家就坐到你面前,和你玩。每一次到了學校,我還在想着你。

  爭奪戰

  你到我家一個月後,全家人都喜歡上了你。(你可真是個萬人迷呀!)每天晚上吃完飯,我和姐姐就爭先恐後地沖向電腦。到了八點,爸爸從外面串回門來,以“玩電腦影響學習”的理由把我倆推到了一邊;又過了一會兒,我家的家庭主婦——媽媽來了,權威和力量,使得爸爸只得點頭哈腰兩下,迎媽媽上座。(看來還是媽媽厲害呀!)

  悲傷失落

  經歷了三四個月的有你生活,我的成績一落千丈。看着牆上的獎狀,昔日的第一名成了第三名,又逐漸成了現在的第七名、我十分悔恨,我不該與你交往得那麼親密,我也不該那麼依靠你。我決定——我要和你分手!!!

  電腦呀,你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啊……

  晉城市澤州縣高都鎮泊南村初一:加油!趙

您正在瀏覽: 分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