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分手”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手”吧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分手”吧 標籤:分手作文 分手快樂作文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說到了彬的傷口上,彬一反常態,與棟大吵一架,氣得失去了理智,那麼多年的感情一下全部拋棄了--“我們絕交吧……” 

 一個人在風中孤獨的回家的滋味真不好受,看着那熟悉的街景,聽着那熟悉的車鳴聲,一切都那麼回味,都令外表堅強的心卻及其脆弱的彬難以忘懷。 

 似曾相識,只是少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在身旁陪伴。 

 “啪嗒”一聲,一顆淚珠從臉上悄悄滑落,也敲醒了彬的心! 

 “我錯了,棟,我錯了!”看着那刻着彼此誓言的蠟燭,彬深深的懺悔着,他決定…… 

 “棟: 

  當我提筆給你寫信的時候,已是夜深人靜。今晚的種種,令我輾轉反側,難以入睡,便起床給你寫這封信。我不知道你今晚是怎麼想的,但我覺得,我今天的行為在不知不覺中傷害了你。我向你道歉。我不求你原諒。 

 相逢是一種緣分,相識是一種幸福。我們相識,已經很久了,之間的感情應該經得起考驗。友情到最後如果成恨,那是人生最大的遺憾。懂得珍惜的人,不會讓人生變得空白。 

 棟,你說你愛我。但你的行為總是讓我失望,總是將我放在最後,難道我真的那麼不值? 

 人與人之間有話沒有說清楚,只用自己的角度去看,就會形成一個難以化解的誤會,最可笑的是,那個誤會只存在自己的心裡。棟,我也與你溝通了很多次,但你卻以含糊的語言回答。當我問你是否還在乎我時,你支吾了半天答不出來…… 

 棟,你總是要求我為你做什麼事情,且理所當然,出於感情的驅使,我總是不計回報的完成。我就是個透明人,聽着你那聲短暫的感謝隨風而逝,心裡真不是滋味。 

 棟,我不知道你心裡到底在想什麼,這麼久了,你跟哦我沒有幾次真正的對話。世上雖有凋謝花,亦有不謝情。我相信我們會在一起很久,很久…… 

 一個個無情的誤解紛亂了幸福的腳步,當友情的死結用分手的代價打開,一切都為時已晚,請不要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2005.11.25

  彬

  依然愛你

您正在瀏覽: “分手”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手”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