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手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手季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劉宇嬌、侯霞、楊倩、黃伊倩我們有多少記憶遺失在從前,我們有多少願望,在櫻花樹下默許,我們有多少不舍,終結在2012的盛夏?記得嗎?我們無憂無慮的曾經,我們曾經的天真,我們天真的模樣……silence有首歌叫《分手季節》,2012,盛夏,陽光刺眼,蟬鳴不斷,我們左手緊握着通知書,右手抬起來,擋在額頭。抬頭望向湛藍的天空,忽然覺得,陽光好刺眼,刺眼到,我們的眼眶彤紅,大顆的眼淚從眼角,順勢而落……2012盛夏,我們“分手”的季節,沒有什麼無謂的不舍,沒有什麼虛偽的祝詞,只有默默注視那一個個被拉長又縮短的身影……在你離開我的那瞬間,你我禮貌的道別,散落漫天回憶的碎片,拼不回完整畫面……我們要思念了,才知道那是因為在乎;我們要回憶了,才知道,那,也是因為,在乎。

  劉宇嬌、侯霞、楊倩、黃伊倩離開了你們,我會學會聊以自慰,學會堅強,學會獨自飛翔……但是就是學不會,忘記你們……

  好想我們的記憶,被時間以一個完美的截面,定格在我們分別那天……

  劉宇嬌、侯霞、楊倩、黃伊倩其實只有你們明白——冬夜裡的星星,才是最美的。

  一聲悶雷宣告盛夏的來臨,我心痛了,我最怕的,它終究來了。

  這個盛夏,這個分手季節……劉宇嬌、侯霞、楊倩、黃伊倩我們的記憶,就終結在這個炎熱的盛夏吧,終結在,這個分手季節……這個分手季節,你們留下我,孤獨地在櫻花樹下徘徊……

  四川成都崇州市崇州市蜀南小學六年級:楊妤昕

您正在瀏覽: 分手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手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