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想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 標籤:手的故事作文 分手作文 分手快樂作文 戀愛作文

  隨着年齡的長大,我越來越羨慕大學里成雙成對的那些戀人了。他們會相約在食堂一起吃飯,周末一起去逛逛街、喝喝奶茶,晚上還能手拉手的送另一半會宿舍,你儂我儂的感覺真好,最重要的是,能有一個人傾訴心中的煩惱和憂愁,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他都會站在我們的身後給予我們最堅強的後盾。所以,我也想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

  我的男性朋友那是相當的少,基本上都不怎麼和男生說話,想找不到共同的話題,一般我都喜歡宅家裡看電視、追小說,很少有社交的活動,我想這就是我現在為什麼還單身的原因吧!好不容易之前有一個許久沒聯繫的高中同學突然發信息問候我最近的情況,我那是也沒有多想,就當做是尋常的聊天。沒想到他突然向我表白了,我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應對,因為我對他一點感覺也沒有。如果說我迫切的想要談戀愛,但我一定是要尋找到那個適合自己的,自己喜歡的人才回去放手追,而他並不是我的菜,也不想耽誤人家,畢竟我不是個渣女。我只想談一個長久的戀愛,而他並不能實現我的願望,所以我拒絕了他。

  其實現在也有不少的男女生有過不止一任的男女朋友,但我心裡還是比較介意的,因為我幻想的非常好,一生一世一雙人,既然決定了開始談戀愛,那我一定要奔着結婚去的,我希望他會是我的第一個男朋友也是我最後一個男朋友,永遠也不分手。

您正在瀏覽: 想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