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聖域傳說(第四期)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域傳說(第四期)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聖域傳說 

  魔法大賽 

  自從學完了老師教給我的所有初級魔法后,每天都是實戰訓練,只要一進訓練場就要加上防禦魔法。不知這樣的生活過了多少天之後老師對我說道:“天月,再過一周就是我們學院一年一度的‘魔法大賽’,你要努力啊,一定不要丟老師的臉,至少也要進入前三排名,知道了嗎?”我答道:“收到,老師!”老師點了點頭就走了,說道:“好了,我放你一周假,你自己在家裡好好練習吧。”我歡嘯了一聲后就離開了學校。 

  回家后我向爸爸要了100個鑽石幣去買魔法裝備去了,(註:我們家可是全村最富的家庭哦)到了裝備店后,我左看右看,終於找到一件不錯的魔法袍。屬性是:減少魔法師50%的傷害,並增加魔法攻擊1000點。我花了35個鑽石幣買了這件魔法袍。隨後我又看見了一個極品魔法杖,只不過需要50鑽石幣,我想了又想最後還是將它買了下來。它可以增加魔法師10%的魔法攻擊和閃避20%所有屬性攻擊,最後可以增加魔法師飛翔技能。剩了最後15個鑽石幣我買了一個寵物蛋和一個寵物蛋開啟卡,隨後我就回家了,回家后我和爸爸已將我的寵物孵了出來,我定神一看原來是一隻哈奇士狗,它擁有許多技能,我的魔法袍和我的魔法杖給我加的屬性居然也加在了它的身上,我發現這件事後無法按捺住自己的情感居然跳了起來。 

  一周后我走在上學的路上森龍忽然來到了我的身邊問道:“天月,你對這次考試有信心嗎?”我答道:“當然了,我可是要成為大魔導師的人!”我說出這句話后森龍居然大笑道:“就你還大魔導師,我看你是洗廁所的還差不多。”我怒道:“你是不是找打啊!”森龍連忙說道:“開玩笑的,嘻嘻。”我們就這樣說說笑笑走進了學校。 

  到了學校后我很快就找到了我所在的考場,我立即走了過去。一看號碼我居然是第一位啊。我一看還沒開始就躺在座位上睡著了,直到一個聲音響起:“一號考生天月請上場!”我一聽就立馬飛向了場地,我一看我的對手,原來是一個火系魔法師看來實力不弱啊。 

  一聲:“比賽開始”后我們就立刻開始了戰鬥。我念道:“我的寵物,以吾之令,現身吧!”說完,我的哈奇士出現在了眾人眼前。它二話不說就是一個火彈,我的對手不慌不忙的放出了一個火彈抵消了寵物的攻擊,我一看他沒有寵物就將哈奇士收了回去。他說道:“謝了。”我一笑念到:“光元素啊,天界的使者,將你的力量散發,讓它充滿大地閃爍吧——星光爍!”一道道光元素一我的身體為中心飛了出去形成了一顆顆閃着強光流星飛向了我的對手,誰知他居然念到火系中級魔法的咒語:“火之精靈啊,聽從我的命令,形成火光充滿大地,燃燒吧——火光噬天!”一道火元素從他的身體中飛了出去形成了一大片火焰向我逼來,我的“星光爍”碰上了他的“火光噬天”居然起不到一絲作用,眼看我的魔法被抵消玩時我釋放出了老師教給我的唯一的一個光系中級魔法:“光元素啊,我的朋友將你的力量釋放,形成光焰吞噬天地——光焰吞天!”一片片光焰迎向了他的魔法,阻止了他的魔法的前進,隨即將他的魔法壓了下去,我的對手被光焰吞天擊在了胸口高高的飛了起來,空中灑出了片片血雨,我趕緊走到了他的身旁念到:“偉大的光元素,作為你的朋友我請求您拯救眼前的生物——天使的守護。”我全身發出耀眼的光芒,我身上的光芒突然全部飛向了我的對手的身體,他的身上散發出紅色的光芒隨後這些光芒一下子躥進了他的身體,過了一會,他醒了過來,搖了搖頭說道:“你真的很強,我服了。”我說道:“你也不賴嘛。”說完我們一起笑了起來。監考老師說道:“第一場,天月同學獲勝!” 

  底下的觀眾發出了陣陣歡呼,我在這種氣氛下攙着我的對手離開了比賽場,送他回家了,到家后他對我感激不盡硬要我去他家坐坐,我沒辦法只好順着他的意思進了他家。 

  ………

您正在瀏覽: 聖域傳說(第四期)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域傳說(第四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