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四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四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四集 標籤:勇闖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在賽爾號飛船中心,賽爾曼他們接到派特博士的任務:“恩……今天就要去火山星了,大家都要帶上火山裝,因為那裡的溫度要比地球的溫度高100萬倍,你們要找的是里奧斯哦!”說完,肖恩他們進了飛船,飛向火山星,到了那,肖恩說:“好熱啊。”艾爾說:“就是嘛,這個火山服管什麼用啊。”賽爾曼說:“不對,這裡好像有殺氣。”賽愛愛說:“不會吧。”剛說完,一隻精靈出來了,賽愛愛說:“這就是你說的殺氣?”塞爾曼說:“對……”這時,賽愛愛的超能NONO飛出來說:“這是小火猴火系精靈,他可愛善良但是遇到壞人他可是很厲害的!”賽愛愛摸了摸小火猴說:“啊,好可愛呀!”忽然,火山洞裡出來了炎魔了,說:“可惡,誰打擾我睡覺。”炎魔揉了下眼睛,說:“原來是你們,看我的火燒燎原!”大火燒向肖恩他們,肖恩說:“我記得我好想帶大動率水槍了。”說完,他拿出來,一下子把火給撲滅了,炎魔說:“你們不就是那個亂開發能源的小賽爾嘛!怎麼,今天又想來開發能源?”賽愛愛說:“我們是賽爾先鋒隊,不是來開發能源的。”炎魔說:“那也不行,你沒有沒有火山證?”賽愛愛說:“沒有。”炎魔說:“沒有火山證,誰也不能進!”賽愛愛說:“那可怎麼辦?”

  究竟什麼才是火山證,賽愛愛他們會得到火山證嗎?那就請看下集。

  三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四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四集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