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域(第1部連載中)(序章) 326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域(第1部連載中)(序章)_326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26字  編輯:小景

  序章:聖域學校。 

  一個遙遠的世界,那裡生活着的人們都會使用魔法,而我的故事,就在這裡開始。 

  我叫李星炫,是聖域學校里小學部6年級的一個學生,我原本資質平平,可我入學的時候,碰巧讓我吃掉了一個罕見的“心升果”讓我的資質在我們學校里出出類拔萃。不過也有些出生名門望族的學員,也吃過“心升果”,可那果子昂貴之極,即使是富有人家也不會讓孩子多吃,一般都只吃一點,可加上他們資質原本就高,所以魔法資質和我這個把整個果子都吃了的不相上下。在聖域學校里,不管小學,中學,大學,一個班的同學到畢業前永遠都在一個班,不必去體會離別的傷心之感。學校里的考試,是大家都期盼着的,因為考試是全年級的人一起考,考的是魔法對戰,前5名還有獎品呢! 

  

您正在瀏覽: 聖域(第1部連載中)(序章)326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域(第1部連載中)(序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