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完美收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完美收穫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就像一束溫暖的陽光,感覺得到,卻不知道它離我們有多遠。

  幸福如草萌芽

  正值盛夏時節,烈日炎炎,驕陽似火,大地被烤得火辣辣的。到了晚上,天氣依舊悶熱,知了抱怨着,鳥兒躲藏着,8歲的我一口一口喘着氣兒,“熱死人啦!”我不耐煩地叫喊着,“還停電……”“今天找個涼快點的地方睡吧。”說著,媽媽領着我來到陽台,鋪好了涼席,我自然不想在這兒睡,極不情願地躺下,媽媽隨手拿起一把扇子,開始扇風。我嘆了口氣,不過很快朦朦朧朧地進入了夢鄉。不知怎的,我似醒非醒,隱隱約約還能感覺到陣陣沁人心脾的微風迎面撲來。過了一會兒,沒風了,我困惑地睜開一隻眼睛,迷迷糊糊地叫着媽媽,直到又有那辛苦扇來的風。我又進入了美夢中,嘴角露出了愜意的、甜甜的微笑。就這樣,僅僅只是這一個動作,卻陪伴着我度過了整個夏天……

  幸福如花絢麗

  漸漸地,我長大了,開始學會感恩。母親節到了。早上,我強裝着鎮定,和往常一樣,等媽媽上班之後,我悄悄地帶着自己存着的錢來到商店,為媽媽挑選一件像樣的禮物,左顧右盼,卻一點兒也不覺得累,只要一想到媽媽收到禮物后的表情,我就充滿了激動和興奮。小心地收好禮物,來到花店,買一朵康乃馨,呀,真香啊。整個下午我都心神不寧。終於熬到了4點半,媽媽該下班了,我捧着包裝好的禮物藏在門后。大概過了幾分鐘,熟悉的聲音傳進了我的耳朵里,我的心怦怦直跳。媽媽推開門,我便跳了出來,喊着“母親節快樂!”媽媽不知所措,嚇了一跳,不過短暫的驚喜過後,臉上還是洋溢出了燦爛而又欣慰的笑容。媽媽不太會表露自己的感情,可我知道她的內心,一定充滿了無法言說的喜悅,發現我其實已經長大了。霎時間,心靈的感應傳遍全身,腦海中浮現出一幅幅媽媽為我操勞的畫面,心頭一股股暖流涌動着,我的心顫抖着,眼裡淚光閃閃。依稀記得,多少次失敗后,是母親時刻鼓勵我不放棄,只是我的成功還太少,太少。我的嘴巴動了動,想說什麼,還是說不出口。看看母親頭上新添的白髮,額頭上的幾條皺紋,才突然發現,我其實還沒有真正了解母親,這一定是因為我……正想着,不爭氣的淚水像調皮的露珠滾落下來,沒有什麼比這句話更重要了,我脫口而出:“媽媽,我真的好愛你!”抱住了媽媽的我,真的很幸福,淚水無聲地落在面前,我們的心彷彿連在了一起,永遠都無法分開。此時此刻,我好希望母親永遠生活在幸福的花園裡,讓母親的心像花兒一樣綻放!在陽光的照耀下,暖暖的;在雨露的滋潤下,甜甜的。

  追求幸福間,猛然回頭,卻發現自己正在收穫幸福。

  初一:gongyanping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完美收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完美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