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完美無缺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無缺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 

 本人姓葉,名貴森,號(指外號)兔子牙。今年是三歲了,上初一了。 

 本人很酷,鵝蛋臉,大眼睛,小鼻子,小嘴巴,長長的睫毛,雙眼皮,十分英俊,可以說是全年級頭號大帥哥。 

 本人愛讀書,讀起來廢寢忘食:吃飯也讀書,睡前也讀書,做夢也讀書。不要以為是我寫錯了,有一次,我真的在夢裡讀三國演義呢!還邊讀邊說夢話,嚇了我的老媽一跳呢! 

 本人也愛下象棋,棋藝可以說是“打遍全級無敵手”,厲害不?和我比一場吧!不過,我高超的棋藝,可是我練了七八年才練出來的。我從五歲起,就在姥爺的熏陶下學下棋,七歲下過爸爸,十一歲在姥爺讓我一車、一馬的情況下可以和他下稱平手。所以,本人的棋藝是很厲害的(di)! 

 本人的球技賽過貝利。有一次,我和同學踢足球,球被我搶到了,我趕緊射門。“球進啦!!!!”本人高聲呼喊。同伴們擁上來,我已做好了擁抱的準備。誰知,他們上來就是一頓亂打——群毆我!!原來,我把球踢進了自家的球門。不過,只要我努努力,一定可以幫中國隊踢贏世界盃的。 

 本人也有缺點,無非就是做題粗心點、體育差點(跑倒一)、平時賤皮點~~~~~~ 

 這就是我,一個完美無缺的我。快跟我交朋友吧,否則你會後悔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完美無缺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無缺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