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情感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感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已經12月29號,星期四了,不得不感嘆時間過的不是一般的快,都有點接受不了了。還記得上周六跟室友去自助廚房,燒了很多好吃的。結果一轉眼一個禮拜就要過去了。今天室友還驚訝的說,這一周又過去了,我還什麼都沒做唉!我開玩笑的說,你上一周也啥都沒做啊!

  這個世界上過的最慢的時間,過的最快的估計也是時間了吧!回想上周結束了所有的課程,在宿舍歇了兩天,準備接待這一周的實訓。實訓在我們看來是很累的一件事,因為每天的課都是滿的,每天早上都得起早,有好幾天中午都得去實訓,不是焊接單片機,就是敲代碼,都是費腦子費眼睛的事。還好我運氣比較好,我們這一組有三個人,每個人都挺好的。還有個男孩子,焊接單片機的事幾乎都是他一個人完成的。我也是想幫忙的,但我幫的都是倒忙。不是焊的特別丑,就是把兩個頭焊在了一起,造成了短路,還得麻煩他重新焊。所以我就乖乖呆在一邊,給他們做後勤了。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覺得時間過得好慢啊!會吐槽說,這堂課怎麼還不過去啊?我都困死了。一般這個時候都是你沒認真聽課,或是這堂課你不感興趣,沒聽懂。其實,很多時候,只要你認真的去做一件事,時間是真的過的很快的,你也會覺得自己很充實,很滿足。明天就是實訓的最後一天了,其實還是很捨不得的,畢竟在這次實訓中自己學會了很多,最關鍵的是實訓結束之後,意味着我這學期的課程就真的結束了,我有混完了一學期。

  朋友們,好好把握時間吧!人的一生,說短不短,但說長也不長啊!不能讓這麼寶貴的時間就這麼白白浪費了,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吧!至少當自己老的時候,回看自己的一生,會覺得滿足,少了很多遺憾。抓緊把握時間吧!趁陽光正好,時間還早……

您正在瀏覽: 心情感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感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