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情感小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情感小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天,當我走進這個教室,我知道,我已經離開了我最愛的老師同學,心裡難免有些害怕。我屏住了呼吸,時間靜止了,整個世界都是黑的,黑得可怕。

  後來,我的同學慢慢地拿起了畫筆,世界有了顏色,在這個世界里,我很快樂,可還那麼不適應。我一度的想,怎麼回事,這個世界這麼美,但或許太美了,美得讓我無法靠近,或許真正的自己還躲在我們背後。數學老師跟我們說,初中的同學才是真正的同學,小學時不懂事,長大了不會輕易付出自己的真心,可望着這些真正的同學,想着我們要共度三年,不禁有些害怕。

  初中的學習,也壓得我喘不過氣,想起小學的快樂時光,我的同學。

  我從箱子里拿出那本厚厚的同學錄,真的很厚,,就像我們的感情那麼厚。我翻開來。第一頁是我們的集體照,我們班的“小小”,你怎麼快要哭了。第二頁,我的兩位老師對我的寄語,我親愛的老師,插柳之恩,終身難忘。第三頁,我自戀又可愛的好朋友,外表文靜,內心卻那麼火熱,值得我說出心裡話,你那麼堅強,家庭的困難,似乎沒有給你帶來一絲困擾,要知道,你的將來背負着整個家庭。第四頁,我的死對頭,想起我們在課堂上對罵,還真是好笑,你從不說對不起,但心地善良,對不起,我的死對頭,沒有了你,我的校園生活那麼枯燥。

  翻着,看着,我的眼前模糊起來,感到冰冷的液體流進嘴裡;鹹鹹的,因為我知道那是離開的淚水;甜甜的,因為我知道那是幸福的淚水。我的小學生活讓我感到幸福,雖然還沒有適應現在的環境,但是我眼前有那麼美麗的世界,只要我走進去,那還是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情感小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情感小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