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暑期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期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說實話,每一次的假期都是在等待新的“工作”,而等待往往是最漫長的,更何況本就漫長的暑假呢?幸運的是,我找到了可做之事——釣魚。

  我會告訴你我釣魚的過程嗎?不,實際也並沒有。我要說的是在它之前的過程。這天,我與父親決定去釣魚,但我的弟弟堅定地告訴我們,他也要去。如此一來,我的噩夢便開始了。我簡單的列舉下:早晨,熱,弟弟不能去,我們也便作罷。中午,一覺醒來,拉開窗帘,匕首般的陽光刺痛了我的眼,火爆的太陽向世界發泄着它的不爽,卻傷了我這釣魚客的心,百般無奈下,我也只能忍住我“沉痛”的內心,合上雙眼,在夢中結束這“殘酷”的一天。

  次日,與往常一般,顯得平平淡淡。卻令我這個釣魚客格外興奮——陰天。於是我們兩個大人帶着一名小人踏上了征程。半路,天越來越暗,陰鬱的彷彿要滴出水來。水?哦,不!這對我這種N流釣魚客可是極大的打擊啊!於是,我暗暗地在心中祈禱上蒼千萬不要下雨,即使下小些也好。老天或許聽到了我的心聲,雨還下得很小。我便在心中感謝上蒼。也不知是否說錯了話,一道驚雷劈下,帶着濃濃的天地之威,也許是為我的過多干涉而定罪。隨即大雨滂沱,彷彿雲中的一位巨人在發泄着他的不滿,在這不可抗力因素下,我們征程的“幼苗”不幸夭折了。對此我也唯有一聲嘆息……

  今日,我再也按捺不住心中的火熱,於午時獨自一人前往湖邊,一路上心情大好,如獲大赦。到達目的地后,風如潮水般湧來,剛打開魚竿準備上魚鉤時,水面泛起點點波紋。我暗叫一聲不好。剎那間,大雨傾盆,豆大的雨點砸的我生疼,我連忙提着漁具跑到一棵柳樹下給家人的打電話。最終到家時,我像極了一隻落水狗,好不倒霉。

  天公不待我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期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