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的季節,我們的歌7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季節,我們的歌7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面無表情的看着駛過的樹木,車窗開着,風呼呼的從耳邊吹過。此刻的心中,只有着一個計劃!一個我可能需要耗費十幾年甚至幾十年才可完成的計劃!代價或許會很重,但是,只要為我父母報仇!我不怕,哪怕搭上自己的生命!就這樣想着,車已開到目的地。剛下車,幾個女僕就走過來,對我鞠着90度的躬說:“歡迎小姐回家!”“小姐,請從這邊走。”一位男僕為我帶路,我跟隨他走去。身後傳來竊竊私語:“啊呀,那就是老爺的寶貝私生女?長的沒有小孩子的可愛,倒是有幾分妖媚呢!”“是呀是呀,而且表情根本不是這個年齡小孩應有的特徵,是不是因這個過於早熟呢?”“說不準呢~~”......隨着走遠,身後那陣議論聲音漸小了下去。 

  跟隨那位男僕我來到一個很大豪華艷麗的客廳,周圍只有忙碌工作的僕人,絲毫不見那個人的身影。男僕說聲:”老爺就來,請小姐稍等。”正想着,突然一個聲音在身後想起:“我親愛的寶貝女兒,你總算回歸家了!我找你很辛苦。連你出生時樣子都沒見過,現在,分別十年終於讓我找到你了!”我不轉身說道:“你就是殺死我父母的兇手?目地是什麼?!” 

  身後傳來一陣笑聲:“哈哈~我才是你親生的父親!你媽媽死時把你寄托在他們那兒,我曾派人找他們談過幾次,可他們不答應!但是,我不能失去你,對不對?所以,沒辦法只好那樣了。不過,你放心。我會命人好好安葬他們的!”我轉身,碰巧看到那位曾帶我走的男保鏢對他耳邊低聲掩耳說了幾句,他有幾秒愣住,但隨後又笑道:“沒想到,我的女兒很聰明啊~又很孝順。不愧是我冷軒的女兒!”看着這位看上去還很年輕,身強力壯,渾身散發著壓倒性威力氣息的男子,我不相信他是我爸爸!儘管得知自己身世后很想知道爸爸和媽媽曾經的模樣,但是,現在不想了。我只想見見媽媽的模樣,不想見他! 

  “孩子,我親愛的女兒!你知道自己的名字嗎!那是你母親與我在你未出世前就曾想好的名字!”“哦?”我裝做興趣的問道。現在,我要取得他的信任,好完成我的下步計劃!我,已全然忘卻了,他是我親生父親這個事實。因為,就算他拋棄我,我不會介意,可以原諒。但是他殺死了我的養育父母!這,令誰都不會原諒!哪怕他是我父親!“你的名字,是,冷——霜。怎麼樣?喜歡嗎?”我看着他,“冷霜么?好!從此以後我就是這個名字!但決對你和世界任何人都不能叫!”對他冷冷說。“沒問題,這,是屬於你自己的名字。我會讓任何人都不能叫的!或者叫的,下場就是死!”他答應了我的要求。“很好,就這樣。”說著我轉身走向自己的卧室。先去休息會兒,一會參加他為我準備的生日PARTTY。 

  或許,接下來的這個生日派對,讓人意想不到呢~ 

  敬請關注下集!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季節,我們的歌7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季節,我們的歌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