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有太多太多的人需要我們感恩,有我們的家人、老師、同學、朋友、甚至還有那些素不相識的人都需要我們感恩,但我認為我最應該感恩的人是我的老師。

  老師是世界上最神聖的職業,就向辛勤的園丁,哺育着全天下最美麗的花朵,為我們修枝剪葉,給我們灌注知識的養料,他們在為我們的人生鋪墊美麗的未來。老師是人類心靈的工程師,他教會我們如何做人,使我們走向成功的道路。

  而有些學生卻不明白老師的辛苦,總覺得老師管得太多,你們有沒有真正的想過來是這麼做是為了什麼,老師陪我們的時間比父母陪我們的時間還要長,花費在我們身上的精力比花費在自己孩子身上的精力還要多,可以說老師是我們第二個父母,難道我們不應該感恩老師嗎?

  同學們,你們學習辛苦,我們的老師都知道。你們不開心,我們到老師也知道。你們累,我們的老師也知道。但是,有多少同學指導老師累不累嗎?很多同學都不理解老師,老師留作業是我了我們好,難道,在深夜老師們批改着一份份作業就不累嗎?難道,我們就不應該理解理解老師嗎?同學們,放我們懂得感恩,懂得理解老師吧!

  感恩,不只是口頭上的語言,更是我們的行動,讓我們感恩老師吧!

  初一:開心english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