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孤單寂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單寂寞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孤單已成習慣。 

  ——題記 

  我站在樓上,看樓下的小孩子們在底下玩。那些小孩子們玩得那麼高興,那麼快樂。心裡又是一陣惆悵。我的童年何曾不是這樣?只是現在,我待在家裡只是寫作業,彈鋼琴,再不就是窩在沙發上聽MP4。我的童年,我弄丟了。 

  窩在沙發上聽着一首歌,藍又時的《孤單心事》。“雨下在我窗前玻璃也在流眼淚,街上的人都看起來比我幸福一點……”是啊,街上的人都比我幸福一點。我的胃又疼了,疼得我站不起來。強忍着去找胃藥,卻找不到。好想打電話給朋友,卻不知道打給誰。朋友們有朋友的事,誰會管我嘞?我自嘲的喃喃自語道。 

  我在不經意間,看見了陽台上的那個SD娃娃。我走過去,拿起娃娃,拂去灰塵,仔細得打量這個SD娃娃。SD娃娃有雙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還有那長而順滑的白色頭髮。身上還穿着一件既不失典雅又不庸俗的一件紫色晚禮服。我想,這個SD娃娃應該是我小時候很喜歡的一個SD娃娃吧。可是現在,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碰她了。 

  我不知道怎麼的,又哭了,可能是因為太孤單吧。我已經記不清自己有多久沒流過淚了,我認為,淚太軟弱,就算我哭了,又有什麼用呢?沒有人會因為我哭了而安慰我,即使我哪一天消失在世界上,也不會有人知道吧?自己是那麼卑微的小沙粒,在這個世界上,恐怕沒有人會在乎我吧? 

  突然間,我覺得世界空寂的可怕。我望着鏡子里,我那寂寞的眼神。 

  孤單已成習慣。 

  雨下在我窗前玻璃也在流眼淚 

  街上的人都看起來比我幸福一點 

  用寂寞來測驗還是最想要你陪 

  曾一起走過的夏天我常常會夢見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 

  思念寫成臉上的黑眼圈 

  有的時候我寧願你對我壞一點 

  無法停止幻想我們的永遠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多希望你對我誠實 

  一直愛着你用我自己的方式 

  我在你的心裡有沒有一點特別 

  就怕你終究沒發現我還在你身邊

您正在瀏覽: 孤單寂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單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