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星會不會寂寞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會不會寂寞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夜的星空總是那麼燦爛。深邃,沉穩。但當使李白曾經“低頭思故鄉”的明月出來的時候,那些稍微黯淡的星星則被夜幕所吞噬,消失在蒼茫中。

  它們會不會很寂寞?它們沒有能力與月亮共同在夜空中綻放,只能在孤獨和落寞中,靜靜的看着月亮發出美麗的銀光,它們知道那是最美的光芒在灑向大地。而自己是渺小的,自己與月亮相比,如同螢火蟲在太陽下顯得那麼微不足道。

  我為他們惋惜。浩瀚宇宙,一顆星星往往是在無數大爆炸中而誕生的,而如今,卻不能將自己的光芒給人們欣賞。美麗的月亮給它們的只有寂寞的淚水。黑暗的夜,孤獨的心。

  而這時,一顆星星拼盡全力在夜空中燃燒自己,一瞬間成為了夜空中里最耀眼的寶石。但它確實太小了,那月亮的光芒仍未減退。此刻,與其說這夜空是一塊大幕還不如說它是一個賽場,一個較量光芒的賽場。月亮是離我們最近的,佔領了絕對的優勢。但我仍為剛才那顆星星創造的永恆的瞬間而欽佩。

  在經歷了無數夏夜后的一天,我看到這麼一個故事:

  一位總統的母親在記者問“對總統兒子的看法”時答道:“我承認這個兒子不錯,但我另一個兒子也很好。”記者問:“請問他是做什麼的?”“他正在地里挖土豆。”

  開始讀這篇文章時,我在想總統的身份肯定會對總統的弟弟產生打擊,總統的弟弟一定會只會像大多數星星一樣把自己埋在寂寞與孤獨里。但事實,並沒有這樣,無論總統還是平凡人,只要儘力,都能創造出一番事業。

  這讓我想到一句話:“偶像之所以是偶像,因為你自己是半跪着的。”人沒有高低貴賤之分,每個人都是月亮,關鍵是在於你稱為月亮之前是否能夠從寂寞的星星中走出來。

  原來,星星不寂寞。

  它們在儲蓄能量爆發出一個瞬間的永恆。它們在向月奮鬥,在永無邊際的黑暗中燃燒自己的一切然後在夜空中成為一顆燦爛的寶石,沒有任何能打破它這個美好的願望。它們可能敵不過月亮的光芒,但他們已經努力,已經在夜幕中留下了自己的身影。

  足夠。

  原來在星星孤寂和落寞的外表下是一顆熾熱的心。因為寂寞,它們黯然;也正是為了打破這種寂寞,他們努力燃燒,發光發亮。他們不會寂寞,因為它們知道,總會有人懂得它們的努力,總會有人來欣賞它們,總會有一天,自己會成為第二個月亮,比月亮更亮,更皎潔,能成為宇宙的焦點,無論付出多少,也無論獲得多少,只為了這個單純的夢想,為之奮鬥。

  星星不寂寞,你看,夜空中那顆黯淡的星星在明天就將成為最亮的焦點!

您正在瀏覽: 星星會不會寂寞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會不會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