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心事你還會不會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事你還會不會聽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望着窗外的明星,靜坐者的自己,在憶!

  十六年的光陰說走就走,十六年來自己存在太多的改變,十六年的歷程—刻骨銘心!

  憶十六年來的自己有多幼稚,回神一看我只是一個貪玩的孩子罷了,貪戀的與那不多的課餘時間做鬥爭。我總抱怨時間太短,沒有足夠的時間供予我玩樂,但之間總是來去匆匆,時光飛逝,就在這樣渾渾噩噩的壞境下我踏過了六個春秋。伴着九月拂面的微風,我踏進了中學的門檻。曾經那如孩子般渴求的“聖地”在現在看來卻是一場噩夢!本已天真的以為可以如小學般洒脫的走過,而現實卻殷切地打破了我的夢。競爭如此激烈的現在對於我來說並不引以為然。我仍舊固執地尋找自由,我仍舊乾巴着眼羨慕這那所謂輕鬆的西方教育。但現實卻拼了命的與理想背道而馳,這一切無法拂持而去的空想終究會被現實的殘酷所打敗!

  想十六年後的自己也許會足夠成熟了吧!

  要麼努力向上爬,要麼爛死在社會最底層!朋友,對嗎?

  浙江麗水遂昌縣育才中學初二:藍美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事你還會不會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事你還會不會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