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學期,換了個同桌,現在這個同桌,可是班上出了名的搗亂分子。

  他跟抽筋了一樣,整天瘋瘋癲癲,他一下課就和一大夥男生圍在一起,好像在討論什麼天下大事,上課時,他一會扭過去跟後面的人說話,一會揪揪前面人的頭髮,小動作連續不斷,有時還睡覺,經常在我寫字的時候撞下我的右手,本想不理他就得了,可他照樣。

  上數學課了,他眼神迷離,不知道他在看哪,但每次做題都全對,雖然有些不足,不過,為什麼他考試才考那麼點這是個謎...數學老師說他腦子好,努力努力可以考到100分以上,有一次上課老師在講台上說他怎麼怎麼的,他當時好像生氣了,居然用心寫開數學題了,真搞不懂他……

  在我記憶中他認真聽講的一次課就是前幾天上地理課學日本,我問:“你今天怎麼好好聽課了?”他說:“我學日本,只是為了了解小日本,以便以後打他們!”“哦~~~~~”沒想到他還挺愛國的罵~~~

  這就是我的同桌~於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