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  

  作者:劉承志 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三(3)班  

  指導老師:許懋 

  我的同桌鍾安鈺在班裡無人不知,而我“天字第一號添亂大王”,在班上名氣也不小。  

  二年級的上學期,老師把鍾安鈺調到我旁邊坐,我滿不在乎,便立刻在桌子中間畫了一條分界線。有一次,我們正在上美術課,我畫完了畫,便寫起作業來,突然,她用力擠我一下,作業本上就出現了一條直直的、長長的、粗粗的直線。我大聲地問她:“為什麼擠我?”“誰叫你超過分界線!”她毫不示弱地反駁我。我一看,果然超過了一大截,於是,我立刻把手縮回去。從此,我對這條分界線十分警惕。  

  還有一次,我們班正在進行數學考試,我突然碰到一道連線題,我看了一眼文具盒,鉛筆、橡皮、卷筆刀放的好好的,唯獨沒有尺子,我想:是向同學借,還是勉強劃線呢?正在我左右為難的時候,她說:“尺子借給你用吧!”於是,我毫不猶豫地接過尺子,迅速完成了連線題。試捲髮下來,鮮紅的98.5。多虧我的同桌鍾安鈺。  

  有一天,她在回家的路上發現,前面那位叔叔的米袋漏米了,於是,她趕緊告訴他:“你的米袋漏米了!”叔叔一回頭,才發現米袋破了一個大洞,現在還在漏米呢。她助人為樂的精神真值得我們學習!她不愧是我的同桌,我也要做個像她一樣的好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