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翼天使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翼天使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序 

  在這個世界上,分別有四大勢力存在。他們分別是天使界.惡魔界.人界.妖界。自古以來,天使界和惡魔界一直處於敵對狀態,兩國戰火不斷…… 

  她,是一個黑翼天使。所謂的黑翼天使,就是天使與惡魔的結晶,所以,他們即使是天使,卻有着黑色的羽翼。但是,天使與惡魔發生愛戀,這在兩界詩句對禁止的,更別說他們的孩子。因此,黑翼天使的地位非常卑微,不僅天使界和惡魔界不斷捕殺他們,其他人更瞧不起他們。 

  當命運的齒輪悄然轉動,鐘錶上的指針開始運轉,原本寧靜的生活徹底被打破,父親.母親為了保護自己,與天使界和惡魔界派來的追兵同歸於盡。這一切,究竟是命運還是巧合,作為黑翼天使的她——沫雨蝶,又該何去何從?

您正在瀏覽: 黑翼天使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翼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