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的氣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的氣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的氣候有許多種,單說咱們初一這塊“風水寶地”就獨佔多種,下面請您聽氣候預報??

  地中海氣候

  氣候特點:高溫時少雨,低溫時多雨,是個既好又不好的氣候。

  適應特例:分班

  放映鏡頭:

  “哎呀,你也在這個班呀!”,一個同學向另一個同學喊道。“對呀對呀,真是有緣啦。可惜××卻分到×班去了。”初一嘛,開學肯定要分班的,而分班對於同學們來說卻是一件既高興又傷心的事,有的好朋友分在了同一個班級,而有的又分走了,真是令人喜也令人憂。分班和地中海氣候簡直像一地孿生兄弟,都是又好又壞的“兩面派“。

  高原山地氣候

  氣候特點:嚴寒無比,但如果爬上山頂,卻會看到別樣的景緻。

  適應特例:學習

  放映鏡頭:

  “咣啷”一聲,“小靈通”從教室外跑了進來,可憐的門差點被他推壞。“特大消息,學校將在下周的星期二舉行期中考試!”“什麼?不會這麼快嗎?”同學們立刻圍到他周圍問他打探來的消息。雖然同學們嘴上說著還沒準備好,實際上已經開始了緊張的複習。就拿歷史來說吧,上課前我們認真讀書,上課時認真聽講,認真背誦,終於在期中考試時,我們班的歷史總成績拿了全年級第一,同學們高興得不得了。

您正在瀏覽: 初一的氣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的氣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