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翼天使(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翼天使(1)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他們的到來, 

   喚醒里無盡的黑暗, 

   漫長的黑夜, 

   已悄然降臨, 

   悲傷的鐵鎖, 

   束縛了我的心靈。 

   微笑, 

   我已漸漸遺忘; 

   幸福, 

   似乎我很遙遠。 

   這一切的改變, 

   都源於那平靜的生活被打破的瞬間。 

  那一天,是天使界與惡魔界的再次交鋒,一陣刀光劍影之後,雙方死傷慘重。我的母親,是一位天使護士,戰後她尋找傷員,無意中見到了受重傷的父親,母親的心地善良,她不希望惡魔與天使的戰爭繼續,所以,即是父親身為惡魔,母親還是為他療傷。在治傷的過程中,母親和父親喜歡上了對方。之後,便生下了我。但是,這在兩國看來,是何等的奇恥大辱。於是,兩國各派追兵,擒拿父親與母親。 

  為了躲避追兵,我們一家逃到了山林中,原本,我們一家過着幸福的生活。在那時,母親說,我最愛笑,我的笑像向日葵,甜甜的酒窩讓她感到無比的欣慰。但是,情況很快就變了,追兵很快就發現了我們,平靜的生活徹底被打亂。父親.母親為了保護我順利逃到人間,用自己的生命與追兵進行殊死搏鬥,在戰鬥的過程中,因魔法的超負荷使用,發生了大爆炸,雙方都獻出了生命。 

  從那以後,我便忘記了微笑,陽光燦爛的臉龐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冷酷冰冷的神情。我痛恨這個世界,我不相信友情.愛情,因為在小時候,其他的人總用鄙視的眼神看我,欺負我,他們不與我呆在一起,總是留我孤單的一個人。快樂和幸福,在那以後,似乎就不曾屬於我過………… 

   by沫雨蝶

您正在瀏覽: 黑翼天使(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翼天使(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