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際(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際(1)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星際(1) 標籤:星際大戰作文 星際爭霸作文

  3100年的一天,銀河系裡以地球為起點劃過一道亮光,而亮光中間卻是一艘泰坦級的宇宙飛船,主角——張甲盛正是這艘飛船的船長。接到上級的指令,身為星際聯合軍的一大將領,張甲盛領命前往魚尾系的京唐星球執行S機任務…… 

  正當張甲盛手拿咖啡專註思索應對這次任務的方案時,一陣急促的警報聲響起,緊接着智能電腦的合成聲便驚醒了思索中的張甲盛。 

  “警報,警報!有大群小行星正在飛速撞來,距離50米!20米!” 

  等張甲盛等人各就各位時小行星們距離飛船已不足10米了!幾經努力飛船還是難逃一劫,被眾多小行星撞到,飛船嚴重受創,這是飛船以偏離航線好幾光年,以飛船亞光速的速度也要飛上一夥兒。就在這時一股強大的引力吸引着飛船,絕望的船員們不遠處有着一個比地球還要大上3、5倍的星球,用探測器發現這個星球上有水、有山、有生物……有一切地球上所有的東西,唯獨跟地球不同的就是這裡的環境跟地球完全是天壤之別,如果說地球是不錯的環境,那麼這裡應該就是人間仙境、世外桃源,更令船員們驚訝的是這個星球在星際地圖上竟沒有標明,意思就是說這個星球屬於人類還沒有發現的星球。於是船員們給這給星球去了一個名字叫——無瑕星,意思是說這個星球沒有一點瑕絲、污點,完美無比,所有船員都承認這個星球是他們所見到生態最平衡的星球。 

  這時飛船在星球的引力下成功迫降到無瑕星的一塊大空地上,正當張甲盛和船員們懷着無比興奮的心情准乾杯出去探索一方時,一個船員一臉焦急地告訴了大家一個不好的消息:“剛才發出的求救信號一直連接不上星際聯盟軍總局,並且經發出去的探測衛星發現周圍是一個未知星系,距離我們已知星系邊際2光年的地方有一層隔絕物,探測衛星穿不過去,我想我們的飛船一定是無意間在某個地方傳了進來,而且我推斷求救信息發不出去也是因為這層隔絕物。”“這可如何是好。”一聽到這個消息包括張甲盛在內全體船員都眉頭不展,剛才的興奮勁一下子都沒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星際(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際(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