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自己祝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祝福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有人哭,有人笑,有人追求轟轟烈烈,瀟瀟洒灑;有人渴望平平淡淡,從從容容。在存在與虛幻之間,夢想與現實相隔總是那樣遙遠,我們需要為自己祝福。 

  看那雨後的天,雖然不是很藍,但也有許多超人想象,比如說出現了彩虹,七種顏色組成和諧的一彎,美妙的懸在空中,想象剛才是不是下過了一場香水雨,有一種誘人的的芬芳向你逼近。 

  為自己祝福,簡簡單單的,像是對着星空數來數去,一樣的東西,你會有不一樣的體會。星是簡單的,簡單是快樂的,快樂是留給自己的。 

  為自己祝福,它就在你身邊,不要任何裝飾,真真正正地靠自己去尋找,你會發現快樂是如此簡單,得到一個祝福也是如此容易。 

  人生路上,有人給你祝福,你是幸運的;如果沒人給你祝福,別抱怨自己不幸。學會為自己祝福,笑看人生航標,微笑前行! 

  就應該這樣,每天送給自己一個禮物,每天都為自己祝福,悄悄地,你每天都會有新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祝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