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她&他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她&他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姐,這條裙子怎麼樣?”少女一臉欣喜,背着的雙肩包也一上一下的抖着。“小穎,你要是喜歡就買着吧。”金色捲髮的少女笑笑。“嗯。被稱為小穎的女孩點了點頭。 

  林家: 

  “媽,這個裙子我賣給你的咯。您一穿上,保准年輕十歲!”林穎抱住坐在沙發上的林母。“還是小穎嘴甜。”林母說道。“快吃飯吧,今天廚師做了鮑魚,是小穎你最愛吃的。”林父從旋轉樓梯上下來。一家三口坐在了餐桌旁。 

  曉??冷冷的看完了這些關了門,看夠了,看煩了,看了十六年,從不解看到生氣,由憤怒化為淡漠。 

  母親由於父親懷孕時送飯到醫院而永遠躺在了馬路上,而母親卻在安葬完父親后一個月,又一次完婚。一年後生了個同母異父的林穎。呵,從此就把她—金曉??忘了!在這個家她是多餘的。 

  “暑假我想提前回?楓。好好複習下功課,畢竟我快升大學二年級了。”一旁寂靜已久的嘵??發話了“呀,我也是該和姐姐一起去?楓了,我也是新生了。”小穎一邊吃鮑魚一邊說。“哼,”嘵??冷笑一聲:“去?楓?還不是靠着他爸爸在學校里佔了很多股份才進的么。”嘵??,照顧好你妹妹。”林母也發話了,總是不理嘵??,現在為了林穎又這樣給她說話,這讓金嘵??有些噁心,但還是笑道:“那是當然的嘍,媽媽和爸爸那麼好的照顧我,我這個當姐姐的那是應該的。”學圓滑誰不會?從四歲嘵??就懵懵懂懂的認識到了。 

  “姐姐,等我呀!”嘵??提着行李一直向前走:“這是輔導員辦公室,新來的找她,我在二年級區,晚上我開車接你,你的車爸已經配好了,在單獨的停車區,輔導員會帶你去拿車。”你的行李我放這了,這是內部不能開車。現在是暑假,沒什麼學生。這是爸爸說通了校方的。我走了。“嘵??一句廢話沒說,把行李放在地上直接走了,旁邊的林穎 嘟囔:”姐姐辦事怎麼那麼風風火火?”

您正在瀏覽: 他她&他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她&他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