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比之也,可貴,懂珍惜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之也,可貴,懂珍惜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煙雨蒙蒙,又下雨了,真的,現在我越發的喜歡下雨,喜歡她的柔和和溫和、安靜……真的很舒服,雖然說夏天雨多,但我愛上了溫柔的雨季,因為那些雨娃娃可以讀懂我的內心。但在懵懂的我來說,蝴蝶再醜陋也是蝴蝶,它變不成飛蛾,飛蛾再美麗也是飛蛾,它變不成蝴蝶。偶然看到的一句話給了我許多的啟發。我知道,她們再好也只是朋友,沒有空閑時在QQ上認識的網友有共同語言…… 我想就這樣墮落下去,孤立,永遠一個人。—— 題記 

  是那些似懂非懂的話語把我擾亂了,我的思緒不再那麼清楚,而是依然的懵懵懂懂,不清楚,讀不透,捉不清。利和宇,我想我無法再和她們繼續下去了,繼續延續那段歷經坎坷和考驗的友誼,這樣很累吧?是的!我會默默地慢慢地與她們漸漸離開,雖然只有那麼幾天短暫的相處。慧說,當我們兩和她們兩說話聊天的時候,她們只是各顧各,彷彿我和慧只能當、只配當她們無形卻看得見的空氣。傷感這樣慢慢延續,我漸漸變得不再那麼開朗,那麼活潑,因為失去了無形但看得清的友誼水蒸氣的滋潤,我乾燥,我浮漂,反正就是這樣,墮落,放棄,迷失…… 

  有些無語,讓自己和慧開始了新的進展,有些遠離墮落,迷失和放棄。我開始喜歡了搖滾和純音樂,即使這兩種是相反的列子,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漸漸喜歡,漸漸淡忘。有時,我會和QQ的鐵杆布丁好友們在一起聊聊,僅僅一兩個星期,我慢慢摸清了她們的內心世界,清楚她們的天真和浪漫。我相信就算經歷了許多滄桑,我仍可以繼續這段熟悉溫暖帶着幾分懵懂的友情,即使不是天天就能見面,但依然比某些累的要死卻得不到她們的安慰的友誼好得要多。 

  又喜歡上了讓我煩躁不安的“嘀嘀嘀”聲,因為每一聲都是來自朋友們的問候,簡簡單單幾句話,卻看得很認真,讀得很溫暖,我自然會回給她們暖人心的語言,不像某些人說的話那麼冰冷,我自然也淡淡地拋幾句冷漠反抗的語言給某些人,讓她們你我都過不好。 

  其實我並不難相處,現在,哦,不,是以前,不知道有多少死黨和我在一起瘋瘋癲癲,而現在也有,卻都被我一一拒絕當朋友,我想孤立!陳老師,如果您看了這了這篇文章,你也許會明白,我的日記為什麼那麼豐厚,那麼精緻,那麼好讀,我要告訴你,是因為我早已沒了朋友,我和她們早已分手,早已離開,你的另一個學習委員,在上次到您辦公室解釋的時候就散啦,後來,我和她到您的辦公室只是裝模作樣,只是想讓您不看到我們的不和諧,所以我也只能這樣向日記本訴說自己的憂愁和快樂。現在隨着鍵盤的敲打,我的淚水竟止不住流下,我只是坦然地笑笑,嘴上說著沒什麼大不了,其實心裡痛苦得要死,心,那顆原有友誼的滋潤的心已枯竭,我想,有了QQ上的朋友和慧,足矣。 

  因此,我開始變的自閉,不說話,不愛笑,就是那麼平靜孤獨地過着每一天,我又愛開始看夜空的星星,我愛它們的孤獨性,它們不會三五成群地結在一起,而是各過各的,我想學習它們的性格,慢慢走下去,愛奔跑,不回頭……

您正在瀏覽: 比之也,可貴,懂珍惜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之也,可貴,懂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