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奇迹:地震中最偉大的母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奇迹:地震中最偉大的母親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愛的奇迹:地震中最偉大的母親 標籤:最偉大的人作文 最偉大的愛作文 偉大的母親作文 愛的奇迹作文

她是被壓死的,廢墟間她雙膝跪地,雙手支撐着身體向前匍匐,身體已經變了形.救援人員確認了她的死亡,對廢墟的喊叫和試探也得不到任何回應.而爭取每一分一秒去救活着的人是更重要的任務--救援隊放棄努力趕向下一個倒塌的建築. 

  忽然,救援隊長轉身向回跑去,邊大喊"快過來".他回到她的屍體前,費力在女人的身子底下摸索着,而後高喊起來"有人,有個孩子,還活着!" 

  人們小心地清理開她身邊的廢墟,從她的身下抱出一個3.4個月大的孩子.他被包在紅底黃花的小被子里,安靜的熟睡着,在母親身體的庇護下,毫髮未傷.生命的奇迹讓在場所有人感到欣慰.提醒隊長的,是她匍匐的姿勢,那古禮跪拜一樣的姿勢,不是對死亡的敬畏,而是對生命的祈願,想保護着什麼。 

醫生進行例行檢查時,發現在包被中塞着一部手機,下意識的一看,見到屏幕上是一條寫好的短信—— 

“” 

  瞬間,眼淚滑下醫生的臉。人們默默的傳看着,無聲的,流着淚的…… 

  寶貝,天塌下來,媽媽頂着。 

  寶貝,媽媽愛你!!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奇迹:地震中最偉大的母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奇迹:地震中最偉大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