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愛的奇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奇迹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的奇迹

   ——讀《吃藥》有感

   讀完最後一句話,我懷着感動合上《智慧背囊》。一個個感人的故事像放電影似的在我腦中閃過:《血愛》、《心窗》、《愛的力學》……數不勝數。在我記憶最深處,開放着一朵花——《吃藥》

   吃藥?大家一定和我一樣,第一眼看到這兩個字,我滿腦子疑問,但是當我帶着疑惑讀完這篇文章時,我的腦中就只剩下兩個字:感動!

   一年前,這個小生命來到了世界上,正當這對母子沉浸在歡樂中時,病魔卻把大手無情地伸向了這位不滿一歲的嬰兒——他得了白血病!一夜之間這位母親一下子衰老了許多。一位老醫師說只要堅持吃藥痊癒也不是不可能,但是希望不大。可是老醫師配的葯又苦又澀,兒子跟本不吃,為了讓兒子吃藥,這位母親不顧生命危險配著兒子一起吃藥。半年後,母親創造了奇迹!兒子痊癒了,但是她自己卻離死亡更近了——她得了癌症!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崇高的!母愛創造了一個個幾乎不可能的奇迹!文中的母親也成功了,她用自己的生命做了一次“交易”!“為了孩子我不後悔!”母親堅定的話語在我耳邊回蕩回蕩……其中包含了一份用金錢買不到的母愛!這份母愛比大海還要深;比藍天還要廣!母親依然是母親,但是生靈中她前最為神聖!

   在我們身邊也有一位慈祥的母親,她無微不至的照顧着我、呵護着我。從牙牙學語到長大成人,母親費盡心思,生怕我們受到一點傷害!

   那天我正在和小夥伴玩耍,突然腳底一滑摔倒在地,和大理石來了個“親密接觸”,只感覺小腿一陣刺痛,媽媽急忙跑了過來,拿着餐巾紙幫我把血跡擦去。雖然從媽媽的嘴裡沒有突出一句安慰的話語,但是從她那專註又帶着一絲着急的眼神中,我讀出了一位母親對自己子女深深的愛。

   其實世界上的每個母親都是一樣!她們都把自己的愛全部獻給了自己的子女,不求有任何的回報。當有好吃的東西時,她們第一個想的是子女,當下起雨時,她們第一個擔心的還是子女。

   母愛像一顆顆露珠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母愛像冬日裡的一縷縷陽光溫暖着我們。母愛是偉大的也是容易被忽略的,母愛就是在你出門時的一句“早點回來”;母愛就是在轉彎口的一個回頭;母愛就是在你摔倒后,輕輕地為你拍去塵土……我們就在無聲無息的母愛中快樂着、成長着……

   胡安琪

   實驗小學5(7)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奇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