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落”的那朵紅艷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落”的那朵紅艷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在遙遠的路上,風川流不息到了風落,這是一個民族,這是一片土地,如它的名字,隨風飄逝,縹緲,瀰漫。它以霧而出名,或者說,幾乎沒有人知道這個土地。只有那飄然的紅帆映入了村人的眼中,它似一把火,像燒變了幾片大地的紅艷,站在船上的人影模模糊糊,在笑,在哭,只是,那艘船在昂着頭的笑。 

我叫念溪,我喜歡冒險,我愛好冒險,只是,我是孤單的,村裡的人都說我是怪物。但是我知道,我不是,我有生命,我有年輕的資本,我喜歡綠色的太陽和紅色的鮮花,我不喜歡教堂里敲出的鐘聲和華麗金黃色發光的一閃閃的餐具,那些,沒有生命的跡象,村裡的人們也不許小孩子動他們,因為他們說動了就會遭天塹呢。父親給我留下了一條紙船,他看起來卻和我的皮鞋一樣大,但我很喜歡它,因為他會在陽光下發出螢火蟲的光芒,五彩的彩虹,和玻璃鋼珠發出的色彩一樣呢。可是他實在太小了,連我的“小朋友”都裝不下,小朋友是一隻小狗,小朋友和鄰居家凱特的狗是相同的品種,毛都會變成可愛的晶體,小朋友是一條公狗,他說話的聲音簡直像條母狗! 

夏天來了,風落住的屋子都是水上的房子,因為聽大人們說水底有可怕的生物,所以他們就用昂貴的魔法石讓屋子飄浮在水上。水面上的霧在這時候隱退了,念溪夜夜思夜夜盼,他想去海上旅行!哦,真是可怕的想法! 

我才不怕呢,我要去,探索海底的世界。他望着自己的小小的船,不禁思索着。忽然,奇迹的事情發生了,“小朋友”尖聲叫了起來,而念溪卻假作鎮靜,其實,我心裡又驚又喜,小小的船卻變得和波得過生日時買的遊艇一樣大了起來。“哦,念溪,你發財了!”“小朋友”的眼睛瞪得圓圓的,一臉興奮的摸摸這,摸摸那。念溪不理他,抓起一件媽媽的紅色上衣,掛在船上,就啟航了。“喂,念溪,我們去哪裡?”“喂!你呆了?快說話?”“啊?”念溪回過神來,看着正在憤怒看着自己的“小朋友”,這才想起來,他們這是在哪呀…… 沒有霧,沒有飄浮的房子,沒有村民們驚恐自己的眼神,我感到又害怕,又興奮。 

“嘿嘿嘿,你們要到哪裡去呀?”天啊,一頭長着兩隻尾巴的“小魚”正對着我笑,那摸樣,讓我覺得比可麗家的那隻公貓的笑容還恐怖“你是誰呀?”“小朋友”退到我後面,“正義”的說著。念溪一下驚呆了,他怎麼那麼倒霉啊!一出海就遇到這種怪物!我想到了那隻鞦韆,那隻伴我多年的風箏,還有打碎的波得媽媽的花瓶,那花瓶,不是我打碎的,為什麼要怪我呢?媽媽的紅的上衣是那樣的刺眼,媽媽,你在哪裡呢?她現在在幹什麼呢?念溪哭了,他這幾年頭一次的哭泣,哭的是那樣的痛,他一下子撲到了紅色帆的面前,勉強的笑了一笑,太陽,真的啊,真的變成綠色的了。 

他的淚水流呀流的,變成了美麗的冰珠子,又變成了天上的彩虹般的玻璃。小魚突然驚住了,慢慢的,慢慢的,凍成了冰塊,紅色的“帆”始終昂着頭,我笑了,媽媽,原來是你在保護我啊……“念溪,念溪,你快看啊那隻怪物,被你打敗了”。我笑了,媽媽,你是個多麼堅強的人啊,我要挺起胸膛。於是,念溪昂起了頭,像笨熊一樣走到“小朋友”旁邊,那笨摸樣,曾經被“小朋友”嘲笑了一晚上的傑作。“都是媽媽在保護我們啊……”念溪像老爺爺一樣將下巴一抹。“什麼跟什麼嘛……”自言自語。 

我突然發現,那朵太陽是綠色的,是藝術家的雙眼所描繪的,那朵帆在笑,驕傲的笑,燒便了念溪所有的恐懼……我對着陽光,我對着所有的東西,包括那些金閃閃的刀叉,念溪會去面對,不會去絕望;會去觸摸,不會逃跑。 

紅色的帆,也說了:我——不是怪物呢。 

紅色的帆,也說了:我——是個天才呢。 

於是,我回了“風落”,那裡,不是風落了。而是,美麗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風落”的那朵紅艷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落”的那朵紅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