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有許許多多的回憶,但是有一件事,讓我至今無法忘懷。

  那是一個秋高氣爽的天氣,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去打棒球。來到場地我們分好了位置,開始了歡快的擊球。剛剛開始大家玩的都很開心,可是到了我做擊球手的那一球,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我的一個好朋友,將球拋給了我,而我也是使出了全身的力氣儘力將球給擊打了出去,只見棒球劃出了一個高高的弧線,正中一個同學的鼻樑。瞬時,鮮血從他的鼻子中流了下了。

  那一瞬間我們都害怕了,我的腦子也是一片空白。而後不知道誰喊了一聲快跑,我們幾個撒腿就跑掉了。回到家中,我慢慢地冷靜了下來,決定去向同學道歉。來到同學的家中,我看到剛剛從醫院回來的他,我趕快走了過去,對他說:“對不起,剛剛是我的不好,沒有看到你咋那個位置,我也不該逃跑的”。同學笑了笑,安慰我說沒關係。我的心裡五味雜陳,最後還是在同學的勸解下回到了家中。

  這件事過去了好久了,我還是很難忘記,以後如果遇上這種事情,我一定會勇於承擔自己的責任,不會再逃避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